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10期:阚立文众望夺冠 李荣浩再次逆袭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2013年的最后一期新声榜,战况好不萧条!这是多么淡出鸟的一周,榜单上仅有一首新歌上榜;三强同上周一样,仅仅阚立文的《迁徙》和EXO《十二月的奇迹》换了换冠亚军的排位而已,新香水乐队的《再见少年》仍旧第三;本以为上周李荣浩在跌至榜单边缘之后,本周会为新歌让位,结果居然触底反弹,又弹回到第四名,《模特》的榜龄已经十二周,差一周足足一季了!

  四强新意了了,第五名这本周的新歌“独苗”其实也并不新,歌唱者是综艺节目中的老面孔欧弟,他曾与罗志祥组过“罗密欧”组合,再早些时候,欧弟还是台湾综艺节目选出的“四大天王”之一,以四人组合和“罗密欧”这二人组合身份分别都发过片,《Good爱》是欧弟首张个人专辑的主打歌,即使本周成为新声榜的新声独苗,却在音乐表现上不算亮眼,所以首战成绩也只能用“呵呵”来形容。以欧弟的人气,不该连三强席位也撼动不得啊。

  新歌不够冲击力,旧作就只有在榜单上晃晃悠悠,也没什么亮眼的表现。在新声榜第六到第十的排位中,因为吉杰《摇摆吧,70后》、罗熙杰《一起摇摆》、李尚尚《你是我的小时候》还有曹轩宾《还记得吗》的后劲不足,所以像刘思涵《聆听者》这样看起来在榜上逗留颇久的歌也还能继续留在榜单上了。

  下期新声榜将跨入2014年的周期内,活力程度是否能上扬,还是寄希望于本周的五首新歌吧。放眼望去,本周五首新曲确实给榜单上注入了一股新鲜的活力。曾在李宗盛演唱会上匆匆亮相的老李入室徒弟李剑青终于推出了在老李演唱会上已演唱并且获得了颇高问询度的《匆匆》,关于成长、关于思乡的主题甫一亮相已经催出很多在外打拼者的眼泪了;井柏然《你飞到城市另一边》是他主演的贺岁电影《等风来》的插曲,翻唱自贱舌乐队好妹妹的一首旧作,以此曲之前的累积口碑和井柏然一呼百应的人气,下周应该会是新歌中的领头羊;当然,其他新歌也都不是吃素的,SNH48《爱的幸运曲奇》、倪安东《死不睡觉》和关喆《无聊的很》也都是很具人气和话题性的作品。本周的五首推荐单曲首首分量十足,或许沉寂许久的新声榜,在下周会因为这五首新歌的人气、口碑大爆发而彰显出新的活力吧,2014的开年榜单势必会很好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30/n392659875.shtml report 1618 中国新声榜文/三石一声2013年的最后一期新声榜,战况好不萧条!这是多么淡出鸟的一周,榜单上仅有一首新歌上榜;三强同上周一样,仅仅阚立文的《迁徙》和EXO《十二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