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高晓松音超疑偏袒MIC男团 网友力证MIC男团地位

来源:搜狐音乐
MIC男团合照
MIC男团合照

MIC男团合照
MIC男团合照

MIC男团合照
MIC男团合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中国音超》的节目录制现场,解说员高晓松对于MIC男团的表演给出了“华语区还没有任何组合能和MIC男团媲美”的盛赞,因此引起了质疑称高晓松偏袒的MIC男团?对于消息,上万网友称是节目组炒作,并纷纷支持,称赞他们的实力以及在内地第一男团的地位。

  高晓松音超偏袒MIC男团?

  据悉,在上周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的节目录制现场,代表恒大音乐联队出场的MIC男团的现场表演,受到了解说员高晓松的力赞,称华语区还没有任何组合能和MIC男团媲美。这样的高的一个评价本是一件好事,却被炒作为“因为高晓松是恒大音乐的董事音乐总监所以才对MIC偏袒?”

  MIC男团的实力有目共睹,在月初的香港金曲奖颁奖典礼上独揽三大奖项,当晚的主持人张敬轩对MIC男团的音乐成绩不仅赞不绝口,更现场向MIC邀歌求合作。而作为清高的音乐人,高晓松挖掘了很多的音乐人才。有诸多业内人士的好评以及赞赏,对于MIC的实力相信各位看官自有分晓。据悉,该期节目将于本周日晚在深圳卫视播出,届时观众们可以用雪亮的眼睛去见证他们的实力。

  万名网友声援MIC男团力证地位

  MIC男团自出道以来一直稳步前行。有圈内人士透露,MIC男团的演出市场很不错,最近有很多大型跨年演唱会的演出,他们的表演一般都是歌舞,很好掀起现场气氛,演出商很喜欢,并且商演价格也不低,但是作为团体收入要平分,这样自然没有solo艺人多。

  此外,不少网友也对于“男团月入3000”这一消息表示不相信,网友Chris这样写道:“他们活动应该蛮多的吧,前几天在央视播出的中韩歌会看到了MIC的表演,舞台实力很棒,一点也不比韩国团体逊色”,并且MIC男团是中韩歌会唯一邀请的中国男团,另外微博上也有上万名网友声援MIC男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30/n392662381.shtml report 1961 MIC男团合照MIC男团合照MIC男团合照搜狐娱乐讯日前,在《中国音超》的节目录制现场,解说员高晓松对于MIC男团的表演给出了“华语区还没有任何组合能和MIC男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