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imeZ与张睿何晟铭录制公益歌曲 助“爱”回家

来源:搜狐音乐
TimeZ领衔录制公益歌曲
TimeZ领衔录制公益歌曲

TimeZ组合色彩系写真
TimeZ组合色彩系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捷特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韩国CJ E&M集团联手打造的时光系全民优质偶像男团TimeZ在忙于宣传他们一周年感恩纪念版MINI专辑《青春爱最大》的同时也不忘公益,积极的参与了“送你回家”的公益歌曲《给爱一双翅膀》的录制以及歌曲MV的拍摄,与新生代男演员张睿、人气影视演员何晟铭、新生代女演员江铠同等艺人一同用温暖的歌声助“爱”回家。

  《给爱一双翅膀》是为了解决春运买票难的问题,360今年特别推出的“送你回家”公益计划的主题曲,TimeZ也是希望通过这首公益歌曲带给大家更多的温暖。所以,他们在拿到歌词和歌曲Demo后的第一时间就积极的排练起来,无论是在去通告的路上,还是在休息的空隙,他们都在反复练习这首歌曲。录制当天,TimeZ被安排第一个进入录音棚录音,六位成员也是很早就起来准备,到达录音室后更是积极配合录音老师的各项工作,将状态调整到最好。歌曲录音结束后,录音老师也是给予了TimeZ很高的评价“这几个小朋友(TimeZ)真的很不错,非常看好他们!”当天,TimeZ也在录音室巧遇同来为此公益歌曲录音的人气影视演员何晟铭,六位成员非常谦虚的向前辈鞠躬问好,也表达了对于何晟铭影视作品的喜爱。录音结束后,TimeZ就等待歌曲MV的拍摄,他们的拍摄部分很晚才开始,而且MV拍摄一直持续到第二天的凌晨,尽管如此TimeZ也是一直保持高涨的情绪认真完成所有拍摄。不仅如此,TimeZ还让随行的工作人员将导演监控器的画面拍摄下来,每一条拍摄结束后他们都认真观看、找出不足,甚至主动要求重新拍摄。MV拍摄结束后,TimeZ九十度鞠躬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是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他们的敬佩。

  对于即将到来的春运,TimeZ的四位中国成员也都表示自己遇到过一票难求的问题,“我们的家都不在北京,所以每年春运都会因为票的问题而犯难。这次可以参与‘送你回家’的公益活动深感荣幸,也希望我们的呼吁可以帮助到大家,可以让每个人都能平安回家过年。”

  据悉,TimeZ参与录制的公益歌曲《给爱一双翅膀》将于近日与大家见面;与此同时,他们也将于12月31日现身江苏镇江与大家一起跨年,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30/n392669278.shtml report 1924 TimeZ领衔录制公益歌曲TimeZ组合色彩系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北京捷特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韩国CJE&M集团联手打造的时光系全民优质偶像男团Ti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