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李准基北京演唱会 > 2014李准基北京演唱会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准基芒果跨年引关注 贺岁首秀锁定北京

来源:搜狐音乐
李准基2014北京演唱会海报
李准基2014北京演唱会海报


  备受关注和期待的「爱你一生一世」李准基2014北京演唱会将于1月4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据悉,本次演出由北京飞行者文化传播、《当春》杂志和华艺星空共同主办,目前组委会正忙于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当中。与此同时,年末已至,各大卫视纷纷强档力推跨年晚会,当李准基宣布确定参加在中国电视观众中关注度最高的“快乐中国”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后,“准粉”沸腾了,微博上#李准基芒果台陪你跨年#的话题热度一直被炒得居高不下。近日,芒果台跨年晚会导演组爆出李准基在表演期间设计了不少惊喜环节,不仅会带来个人代表作《Born again》、《J style》的串烧以及经典中文金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还将继4月录制《快乐大本营》之后再度和极为神似的“中国兄弟”陈翔同台互动。由于此次晚会属现场直播,所以这也是韩国超人气明星李准基真正意义上首次在中国跨年。

李准基宣传照
李准基宣传照

李准基宣传照
李准基宣传照

  李准基绝对称得上是无数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而他也绝对没有让这些爱他的人久等,时隔一年宣布再次登陆北京开唱,而且还是在新年伊始的贺岁档。首都观众即将亲眼目睹这位温文尔雅的男人;亲耳聆听他感人至深的歌声,而他潇洒动感的舞姿也一定是你最期待的吧?为此李准基精心排练了全新的舞蹈,并且将从韩国带来与他配合默契的顶级舞团一起为北京粉丝献上充满动感酷炫的精彩表演。更加令歌迷兴奋的是,近日李准基迷你新专辑《My Dear》正式发行,此张专辑以“给粉丝写的信”为主题,其中包含了对粉丝满满的爱和感谢,这着实让我们无比期待尽快看到李准基震撼的现场演绎。

  被大家称作“暖男”的李准基是绅士的、潇洒的、细腻的,但偶像的外表从未掩盖他的歌声和演技,绝对是偶像派和实力派兼具的艺人。作为平面模特初次亮相的他,随后凭借自身天资和不懈努力一举成为了风靡中国、日本、泰国等亚洲国家的韩流巨星,《王的男人》、《狼与狗的时间》、《一枝梅》、《Two weeks》都为他赢得了相当之高的口碑和赞誉。2014年即将到来,李准基在新年之际将带来无比真挚的祝福,他会用阳光般的脸庞温暖你的心。和我们一起去感受这份爱吧!这将是新一年最好的开始,没有什么理由能阻碍我们接收一封饱含温暖的信,共同开启属于2014的幸福。有人说过“李准基是一个眼神很不一样的人”,这双带着梦幻电力的眼睛会告诉你——你就是2014年1月4日他最想见到的人。这一天,一定要在李准基的歌声中牵手你的爱人一起度过这“一生一世”的完美时刻。

  2014年1月4日晚,北京展览馆剧场,让我们看到你幸福洋溢的面庞,听到你发自肺腑的尖叫。李准基“爱你一生一世”北京演唱会将作为他带给中国的特别礼物,感动贺岁、温暖寒冬。

  【李准基“爱你一生一世”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4年1月4日(周六)19:30

  地点: 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1580/1280/980/680/380元

  订票电话:400-610-3721

  订票网站:https://www.damai.cn/ticket_58717.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02/n392804028.shtml report 2697 李准基2014北京演唱会海报备受关注和期待的「爱你一生一世」李准基2014北京演唱会将于1月4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据悉,本次演出由北京飞行者文化传播、《当春
(责任编辑:蒋明晶) 原标题:李准基芒果跨年引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