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BOSSA CHINA乐队携丸子(敖源)引爆爵士嘉年华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26日晚,我爱爵士2013环球巡回嘉年华第三场演出依旧人气火爆,曾获金钟奖季军的人气唱将丸子(敖源)同歌手李和聪与BOSSA CHINA乐队作为乐队组的压轴表演嘉宾现身,随着现场气氛的不断升温,乐队连续献唱了十首歌曲,现场观众仍表现出意犹未尽的青睐之声,慵懒、自然、清新的感觉,在广州塔小蛮腰万人平台掀起了新一轮的爵士狂欢热潮。

  演出当晚,主唱丸子(敖源)及BOSSA CHINA乐队鼓手都身体状况不佳,在后台打点滴治疗后仍然坚持演出,登上舞台为现场乐迷献上了一场爵士视听盛宴,凸显了歌者艺人的专业精神。

  作为集合北京、广州等国内一流爵士乐手、歌手的优秀乐队,BOSSA CHINA已连续发行三张《中国经典名曲》波萨诺瓦系列专辑。吉他手洪峰(队长),贝司手张天佑,鼓手钱晓伟,键盘手官印,打击乐手廖鹏(广州),现场激情演奏,传播爵士魅力。曾获金钟奖季军的丸子(敖源)作为主唱身着一袭白色礼服,在广州塔“小蛮腰”江边热唱,尽现专业歌者风范。

金钟奖季军歌手 丸子(敖源)
金钟奖季军歌手 丸子(敖源)

金钟奖季军歌手 丸子(敖源)
金钟奖季军歌手 丸子(敖源)


  当晚的8首经典老歌翻唱,精彩的歌曲改编让现场乐迷赞叹不已,老歌新唱,演绎出了别具特色的风韵。演出当天作为BOSSA CHINA发起人的,台湾知名音乐人徐国信老师 马来西亚著名音乐人陈军伍老师,也亲临现场。身为北京悦声慧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两位老师为BOSSA CHINA乐团亲自抄刀创作的两首原创歌曲《播撒爱》《西湖》,也作为当天乐团的主要演出曲目,献给了现场的爵士迷们,带来了中西方音乐完美结合的全新音乐感觉。BOSSA CHINA乐团已相继推出《忘忧草》《太阳花》《百香果》三张专辑,并一直致力于,把中西方文化相融合的音乐理念当中,通过这次的现场演出,让观众们更加期待他们今后每一次在音乐上的新尝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03/n392891024.shtml report 2658 12月26日晚,我爱爵士2013环球巡回嘉年华第三场演出依旧人气火爆,曾获金钟奖季军的人气唱将丸子(敖源)同歌手李和聪与BOSSACHINA乐队作为乐队组的压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