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梁晓雪将办新碟首唱会 好妹妹阿肆站台支持

来源:搜狐音乐
首唱 海报
首唱 海报

好妹妹乐队
好妹妹乐队

炸鸡少女阿肆
炸鸡少女阿肆

  搜狐娱乐讯 唱作歌手梁晓雪于去年12月公布第三张个人专辑的发片消息,随即发布两首单曲,发布后不仅登上各大网络试听榜榜单冠军,更成为电台热门单曲!其与台湾知名歌手杨宗纬的合作,也成为媒体近期竞相报道的话题。新年伊始,和气音乐正式公布梁晓雪2014年全新创作专辑《时间没能解决的问题》新碟首唱会将于1月18日在北京麻雀瓦舍举办,人气嘉宾好妹妹乐队、阿肆也将登台演出!

  成小众逆袭主流黑马 梁晓雪新碟谈成人话题

  自梁晓雪2010年出道至今,曾发布2张全创作专辑及1张中文EP、1张影音LIVE专辑,获得媒体一致推荐、听众鼓掌支持,并被媒体称为“中国最好的新民谣”。而在此过程中,雪总也获得“最佳唱作歌手”、“最佳民谣专辑”、“最佳民谣单曲”等多奖项肯定,称为小众逆袭主流的黑马。2013年年初,一张中文EP《最好还是不说》被媒体称为转型之作,认为梁晓雪意图专向大众市场。而在目前公布的曲目来看,新碟中收录10首英文创作,1首中文创作,仍以英文创作为主。梁晓雪也坦言:“虽然英文创作显得十分小众,但自己的英文歌不过是一种表达,就像曲风也是一种形式一样。”而在新碟中,梁晓雪继第二张专辑《在你身边》讨论“安全感”话题之后,再度将“时间没能解决的问题”提升为唱片概念,讨论成年人面对生活与自我时的冲突、选择和感悟。

  人气歌手站台不怕抢风头 雪总笑称不靠粉丝找存在感

  即将于1月18日在北京麻雀瓦舍举办的首唱会上,2013年人气民谣音乐人好妹妹乐队、阿肆及和气音乐的年度新人张萱将登上舞台,为梁晓雪的新碟站台。2013年,多位民谣音乐人如宋冬野、好妹妹、阿肆成为最受媒体瞩目的全民新星,好妹妹乐队更举办千人演唱会、阿肆也因《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一曲红到台湾。当问及雪总怕不怕被好妹妹乐队和阿肆抢风头,雪总笑称“不怕”,并表示一起演出也是一种交流,希望能与好妹妹乐队一同在台上分享即兴“脱口秀”,与自己的“学生”阿肆在舞台上唱“炸鸡”。而自己的存在感则来自对音乐的坚持与追求。

  据悉,梁晓雪第三张个人专辑将在1月正式登场,剧雪总透露,这将是他出道以来最满意的一张唱片,十分期待歌迷听到后的反馈。而新碟演出,将准备二十余首歌曲一同奉上,经典曲目和新歌都会重新编排,带来精彩的演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06/n393005424.shtml report 2226 首唱海报好妹妹乐队炸鸡少女阿肆搜狐娱乐讯唱作歌手梁晓雪于去年12月公布第三张个人专辑的发片消息,随即发布两首单曲,发布后不仅登上各大网络试听榜榜单冠军,更成为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