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恒大星光音乐节海口收官 金志文唱响音乐狂欢

来源:搜狐音乐
金志文
金志文

金志文
金志文


  1月4日,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2013年第一季全国巡演最后一站在海口完美上演。作为恒大音乐节第一季的收官之站,在艺人阵容上更加备受期待,汇集了崔健、金志文、陈楚生等众多实力派音乐唱将,让歌迷们痛痛快快享受了一场长达7小时的音乐狂欢。

  自2013年9月19日第一站西安站成功举办以来,恒大星光音乐节第一季全国巡演便在短短4个多月的时间里纵横全国,历经20余个城市,让更多人们零距离感受到了音乐节这种全新的音乐休闲方式的无穷魅力。作为恒大音乐的当家一哥,唱作才子金志文更加凭借其超高的人气成为整个音乐节阵容中极具票房号召力的歌手之一。每到一站,都有当地的忠实歌迷组团来到现场力挺金志文,更加不乏有死忠歌迷跟随音乐节巡演的节奏多次亲临音乐节现场,只为与偶像零距离接触。面对这些热情的歌迷,金志文除了在台上用最卖力的演出热情回报歌迷,更加亲民的满足远道而来的歌迷们的要求与他们亲切合影,仿佛一个邻家大哥哥般亲切友好。

  在最后的海口站音乐节上,舞台上的金志文显得倍加兴奋与激动。恒大星光音乐节一路走来,金志文也用自己积极的音乐态度向现场的万名歌迷传递着他的音乐正能量。2013年对于金志文来说无疑是难忘的一年,这一年中他不仅发行了自己签约恒大音乐后的首张个人专辑《梦想.家》,更加伴随着恒大音乐节的全国巡演收获了更多的歌迷。正是他们热情的支持,让金志文更加坚定自己的音乐梦想。在2014年里,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还将以每年60场的演出,更加飞速的发展走遍全国,让这股音乐旋风席卷全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06/n393006486.shtml report 1488 金志文金志文1月4日,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2013年第一季全国巡演最后一站在海口完美上演。作为恒大音乐节第一季的收官之站,在艺人阵容上更加备受期待,汇集了崔健、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