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群星贺岁金曲上线 《最牛幸福年》“斗刘”

来源:搜狐音乐

  每到年尾与新春,各地大街小巷都会响起单曲循环的贺岁歌曲,刘德华天王的《恭喜发财》一直是年年必放的贺岁第一曲。而今年,集结了华语群星的贺岁歌曲《最牛幸福年》横空出世,陈明、陈楚生、李祥祥、央吉玛、钟伟强五位人气歌手倾情献唱,对决刘德华的《恭喜发财》。希望这首华语贺岁歌曲能在贺岁歌曲的市场中分一杯羹,一场贺岁歌曲“斗刘”大战拉开帷幕。

  《最牛幸福年》的编曲非常具有创造力,金牌音乐制作人梁翘柏在中国元素的基础上加入了电子元素以及Rap,更加符合90后,00后的欣赏习惯,从而令整首歌曲呈现出更年轻活力、更国际、更现代的感觉。歌曲的节奏也非常轻快喜庆,适合节日播放,也可以作为节日祝福送给作家人和朋友。相比于刘天王的贺岁金曲《恭喜发财》,这首《最牛幸福年》更符合当下的听众口味。

  此外,为了让听众更直接的感受到歌曲所传递的节日祝福,制作方还特地集结了华语乐坛的中坚力量——实力唱将陈明、陈楚生,新生代偶像歌手李祥祥,极具感染力的实力歌手央吉玛、钟伟强,旨在以最精良的制作献礼2014年,并为所有听众带来最棒的感官体验。MV则由有MV教父之称的林锦和拍摄制作,在美术和摄影方面充分融合了中国传统及现代都市的美学特点,呈现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效果。MV的演员阵容除了5位演唱歌手外,国内一线女星周迅、斯诺克世界冠军丁俊晖、金牌制作人梁翘柏也鼎力加盟演绎。这也是梁翘柏与丁俊晖首次参与MV演出。MV一经上线,点播量惊人,也让人期待这首歌能够创造新春佳绩。

  已经在各大试听网站上线的《最牛幸福年》被力推,已经显示这首贺岁金曲的强劲竞争力,相信它也将会成为歌迷过新年的又一首单曲循环经典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06/n393006959.shtml report 2223 每到年尾与新春,各地大街小巷都会响起单曲循环的贺岁歌曲,刘德华天王的《恭喜发财》一直是年年必放的贺岁第一曲。而今年,集结了华语群星的贺岁歌曲《最牛幸福年》横空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