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唱比赛节目《亚洲巨声》录制 王璐瑶担任导师

来源:搜狐音乐
王璐瑶担任节目导师
王璐瑶担任节目导师


  日前,大型跨国歌唱比赛节目《亚洲巨声》(The Voice Of Asia)在北京大兴区星光影视园正式录制,影视歌三栖明星王璐瑶担任导师评委。现场,王璐瑶对一些参加选秀节目没有做好充分准备的选手提出建议,她说:“来参加就应该认真对待,不应该临上场了还在记歌词。”她还强调,来参加比赛,就应该准备充分,不要临时抱佛脚,那样也不会取得满意的结果。

  节奏不准确

  学一门乐器,找老师好好学习一下

  现场,15组选手参与比赛,节目组采取“韩国练习生招蓦选拨赛制”,即现场不设晋级或淘汰。因为大部分选手都没有专业的学习过声乐,所以多多少少都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除去音乐方面专业问题外,王璐瑶从选手形象、以及舞台风格等方面给予了自己专业的意见。因一位女歌手歌唱节奏方面不太准,王璐瑶就提出建议,她说,你应该好好学一门乐器,比如钢琴,还至少找一个老师学习一下。”

  成为歌手的条件

  需要用心,具备成为职业歌手的素质

  现场,一位来自新西兰的歌手不仅演唱一首原创歌曲,而且根据这首歌曲做了很多的舞蹈编排。针对这一情况,王璐瑶认为,该歌手非常用心。长相也非常漂亮,具备了成为歌手的条件。

  同时她也告诫所有在场的参赛歌手,都应该像这位新西兰歌手一样,做任何事都需要用心对待,具备成为职业歌手的素质,那就是:哪怕坐在台下的只有一名观众,我们也要当做是一个“大舞台”。

  据悉,《亚洲巨声》是由世纪英雄传媒集团有限公司(CENTURY HERO MEDIA GROUP LIMITED)自主研发并联合韩国(FNC Entertarinment\forestar)、中国内地(SSTV\ 世纪英雄音乐娱乐century hero music& Entertarinment )、新西兰(新西兰华人电视台TV33)以及北美(加华新秀演艺机构)顶级综艺团队携手打造的亚洲最大歌唱比赛节目。节目于2013年7月6日在大韩民国驻华大使馆文化院隆重启动,韩剧《浪漫满屋》导演表民洙以导师身份助阵出席。该节目预计于2014年5月结束,历时10个月。该节目在北美、新西兰、香港、台湾、泰国、新加坡等设立赛区, 中国内地则在北京、上海、长春、长沙、广州、呼和浩特等地设立6大招蓦站。节目旨在为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提供最广阔的音乐舞台,同样,主办方会携手华语音乐圈最顶尖音乐人、制作人、巨星导师成就年轻人的音乐梦想,致力于打造全亚洲最瞩目的天王巨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06/n393015736.shtml report 1540 王璐瑶担任节目导师日前,大型跨国歌唱比赛节目《亚洲巨声》(TheVoiceOfAsia)在北京大兴区星光影视园正式录制,影视歌三栖明星王璐瑶担任导师评委。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