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乐评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彦妃:《勇敢远行》转型创作 话青春的诗

来源:搜狐音乐
陈彦妃
陈彦妃

  搜狐娱乐讯 过去一年的内地乐坛出现了不少崭新的气象,不乏深入人心的艺人和作品。平台越来越多给有音乐才能的歌手们创造了更多的空间。演而优则唱的影视红星更是不在少数,提起陈彦妃的名字,观众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她可爱的酒窝和她甜美的荧屏形象,这位影视圈的当红花旦陈彦妃在影视作品方面算是高产高质的艺人,在一年5部影视剧的惊人工作量之余,还挤出时间,大胆的转型音乐之路,自己创作歌曲,执导MV,并出版了自己的写真专辑《勇敢远行,在我们老去之前》销量大好。

  作为时尚界的宠儿、粉丝们的女神,陈彦妃一直保持着一种弄潮儿的姿态。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创可贴女孩”让陈彦妃一夜间成为标志性人物红遍全国,而陈彦妃却并未满足,这位影视圈小花旦甘愿挑战自己以创作歌手之姿全新出发,在音乐这条路上陈彦妃算是一个新人,然而她无所畏惧,为了实现梦想,勇敢前行。陈彦妃的先锋状态引得后来人竞相效仿,从陈彦妃的身上寻找灵感和寻梦的力量。

  陈彦妃的这张写真专辑《勇敢远行,在我们老去之前》其中有两首主打歌:清新随性自由包裹下的《勇敢远行》致所有为梦远行的驴友们,趁年轻,开始一段说走就走的路程,感谢旅途里那些笑中带泪的真挚鼓励。当陈彦妃踏上了法国土地,开始了自己的寻梦之旅,这支旋律也被附上了完美的歌词意境。它拥有浪漫的法国游记配上即兴创作的旋律,歌曲所描绘的画面感觉如履梦境,淡雅清新的曲风沁人心脾。另一首伤心情歌《微凉的指尖》献给已逝去的爱情,当爱情还炙热我们恨不得化为彼此,当爱情已冷却那指尖剩下的只有淡淡的微凉,如果此时和回忆擦肩,我们要做的就是不回头勇敢向前,即使他曾经是你的全世界。

  当你听过陈彦妃的音乐作品,你会发现她不再是那个胸无城府、乐天无忧的甜姐儿,陈彦妃的歌里有着对生活无所畏惧的目光,有着对梦想苦苦追族的执念。而作为创作者的她,在歌中所传递出来的那些情感恰恰又命中了我们的红心,已说不清是我们在这些歌中寻找自己身上的印证,抑或是这些歌曲寄托了我们太多因为种种惧怕而被遗弃的心愿,在陈彦妃的歌曲中很容易找到共鸣。

  作为该专辑的主打歌曲《勇敢远行》,陈彦妃尝试首次自己作词作曲,用自己的方式书写了旅行的意义。法国旅程源于一个梦,是一段圆梦之旅,陈彦妃的另外一个音乐之梦,也已经上路,陈彦妃带领自己的团队,跋涉至法国拍摄,跨界做起了导演,自导自演了《勇敢远行》的MV,这位影视圈的才女成功的在自己的音乐之路迈出了璀璨的一步。

  在《勇敢远行,在我们老去之前》写真专辑的封面上,陈彦妃那眺望未知远方的坚定目光,自由披散的长发以及前倾拟冲破束缚的身体语言,头顶那片自由驰骋的天空和前方承载梦的城堡都预示着:创作才女陈彦妃,正准备启程踏上更加璀璨的人生征程,勇敢远行用行动抒写青春的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06/n393015813.shtml report 1550 陈彦妃搜狐娱乐讯过去一年的内地乐坛出现了不少崭新的气象,不乏深入人心的艺人和作品。平台越来越多给有音乐才能的歌手们创造了更多的空间。演而优则唱的影视红星更是不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