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庞龙新歌《爱了一辈子》 主打岁末年初贺岁档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著名音乐人庞龙在2014 年元旦隆重推出个人最新单曲《爱了一辈子》。这首延续幸福主题的亲情主打《爱了一辈子》,与不久前推出与新人迟云再次合唱的《满满爱》,两首歌曲相辅相成,犹如破竹之势迅速抢占了岁末年初贺岁歌曲的主流市场。

  对于在短时间内推出两首新歌,庞龙表示这也是第一次,而且是在岁末年初这个新歌扎堆的贺岁档时期。截止目前,庞龙新歌《爱了一辈子》发布到宣传一周时间,就已经成为各大门户和搜索网站的热搜和名次上升最快的曲目。相比之前庞龙的热门“兄弟三部曲”,新歌《爱了一辈子》少了些“硬汉”的感觉,而是回归并延续了《家在东北》、《家的味道》这种温馨幸福的风格。有的网友称《爱了一辈子》更像是为现在热门的“20132014一生一世”创作的主题歌。在《爱了一辈子》这首歌里,既有一辈子的爱,也有两代人的爱。歌曲的背景是知青下乡、插队落户,那个特殊年代。但那份相濡以沫、相知相守的感情,却是永恒的。即便很多人觉得那个年代的人不懂爱情,但依然可以拥有那么多一辈子的爱。同时也给现在这个时代说明,爱与不爱关键看我们如何去爱,时代环境都不是借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07/n393068540.shtml report 1721 近日,著名音乐人庞龙在2014年元旦隆重推出个人最新单曲《爱了一辈子》。这首延续幸福主题的亲情主打《爱了一辈子》,与不久前推出与新人迟云再次合唱的《满满爱》,两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