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冰岛乐队Bang Gang 2014中国巡演3月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Bang Gang
Bang Gang

Bang Gang
Bang Gang

  搜狐娱乐讯 迷们期待已久的冰岛乐队Bang Gang将于2014年再次踏上中国巡演之旅。

  3月:7号北京;8号上海;9号武汉;11号成都;14号长沙;15号深圳;16号广州;

  豆瓣同城:https://www.douban.com/event/20034477/

  绝美旋律

  Bang Gang由唱作人兼制作人Bardi Johannsson于1996年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组建。至今发表三张专辑:You(1996),Something Wrong(2003),Ghosts From The Past(2008)。Bang Gang成立之初偏向于摇滚乐的分支:冲浪音乐,但很快Bardi就将乐队朝更偏重旋律的方向驶去,一些旋律片段堪比独立音乐旋律巅峰Lotus Eaters 和The Cocteau Twins!

  寒冷与性感

  除了悦耳旋律,Bang Gang的词曲唱作、电子trip-hop元素共同铸就了其寒冷性感的气质。Bardi自己是乐队唯一的固定成员,身兼词曲唱作与器乐演奏。他细微忧郁的嗓音,配合疏离幽暗的节拍,营造出冰冷遥远的意境。他还与许多歌唱家与音乐人合作,妖娆女声更是乐队惊艳的杀手锏。北极以南的冰岛气质,加上游走于其间如塞壬女妖般的歌声,二者碰撞出的冷艳美,如极地空气中变幻炫目、无常莫测的极光,夜与昼也为之颠倒。

  荣耀

  音乐的高贵冷艳以及冰浪美感使Bardi的音乐受到了Armani 阿玛尼、Yves Rocher 伊夫•黎雪、Citroën雪铁龙等品牌的青睐,被选为广告曲。除此以外乐队还受邀参加戛纳电影节,并在瑞士蒙特勒爵士音乐节、普罗旺斯艾克斯音乐节等一流音乐节演出,还于艺术圣地法国巴黎普莱耶音乐厅、洛杉矶盖蒂艺术中心留下音乐足迹。抛开外界的认同,Bang Gang还有着浓厚的艺术气质。

  艺术家Red DeathJohannsson

  Bang Gang的艺术气质源于乐队灵魂与主创Bardi Johannsson,这个苍白高挑的冰岛男人拥有自己的乐队模式——个人乐队!

  他才华横溢,艺术潜力涉及诸多领域,Bang Gang之外身兼作家、服装设计师、超现实主义电视节目主持人、还为多部电影制作配乐。他写以他为主题的电影《Who Is Barði》的剧本。他导演与制作的短片《红色之死Red Death》在巴黎最前卫的艺术馆庞毕度中心上映。他曾为冰岛国家剧院上演的改编自法国作家Marie《海之博物馆Museum of the Sea》的剧作担任配乐。2010年由他担任配乐的电影《雷克雅未克-鹿特丹Reykjavik-Rotterdam》在冰岛电影最高奖艾达奖获得了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并获得了北欧电影音乐奖提名。

  Bardi以自己的名字出版1922年瑞典/丹麦无声恐怖片同名电影配乐OST《Häxan》,并担任作曲与制作,曲目由保加利亚交响乐团演奏。他还喜欢大卫林奇David Lynch的作品,对于黑暗鬼魅艺术的喜爱,正映出他丰富的内心世界。特立独行,另类低调,迷人的外表,这就是偶像艺术家Bardi Johannsson。他的现场绝对值得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07/n393082067.shtml report 2312 BangGangBangGang搜狐娱乐讯迷们期待已久的冰岛乐队BangGang将于2014年再次踏上中国巡演之旅。3月:7号北京;8号上海;9号武汉;11号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