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丁于化身“快递小王“ 暖冬单曲今日首播

来源:搜狐音乐
丁于
丁于

  丁于,中国内地优秀音乐人,创作型歌手,截至目前发行三张个人专辑,参与多首热门歌曲制作,声线独特唱功优质,创作风格多变,横跨多个音乐领域,被音乐圈内人士称之为“音乐鬼才”。上周末,在央视《直通春晚》比赛中丁于首次演绎全新单曲《快递小王》,节目播出后引发无数网友在其微博留言表示期待正式版本。今日该歌曲录音棚版全网上线大首播。

  快递小王 传递梦想

  作为一名优秀的音乐人、歌手,丁于总会把某种共通的情感融汇凝练成为音乐,用音符替代情绪,用歌词婉婉表达。于是,全新单曲《快递小王》,丁于锁定了城市里、城市间无处不在的小人物群体“快递员”,旨在为小人物代言 为大梦想发声。丁于用简单的缩影,平实的语言,写下了快递小王的梦想。他只是期待下班以后,能和几个知心朋友吃着烤肉喝着啤酒;他也没有什么要求,只要每天把存下的钱都存进开心银行;累的时候卸下包袱,好好的大睡一场,失落的时候,他就躲在小小角落蒙上棉被大哭一场。快递小王还有一些梦想,希望那些贫困的孩子们都有学可以上,地球可不可以不要再摇晃……当人们被一场场残酷现实的迷雾包围,也许越来越多的梦想变成了一种愿望,一种期待,越来越小……可生活与梦想就是在渐行渐远时又并排前行,只要你没有放弃,生活中的期待最终会成就梦想。

  《快递小王》初听歌名就让人感觉简单轻快又带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温暖。简单的吉他伴奏,朗朗上口的旋律,搭配丁于刚中带柔的音色,直入人心。你听到它,觉得他在讲一个故事,这个故事是你的我的他的,有疲惫、有无奈、但更多的是温暖与力量,像有人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直通春晚 连通梦想

  2013年夏天,丁于机缘巧合参加了某卫视音乐比赛节目《最美和声》,成为内地知名组合羽泉成员胡海泉的学员,并凭借扎实的唱功,沉稳的台风以及非凡的创作才华,经过三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后最终斩获亚军,也因此获得央视《直通春晚》的入场券。而在上周末的《直通春晚》B组晋级赛中,丁于不但选择演唱原创作品,更是新歌《快递小王》的荧屏首唱。丁于表示:“舞台越大,心越静,音乐也就越净,离梦想也就越近。”

  乐动丁于 感动梦想

  幕后工作者出身,丁于的歌曲创作能力,一直获得了音乐圈内人士的认可,被称为“音乐鬼才”。他为11届全运会创作主题曲《相亲相爱》,为十六届广州亚运会创作主题曲《天涯共此时》,为深圳大运会创作主题曲《不一样的精彩》,为国民组合羽泉量身打造《不弃不离》,为歌手戚薇创作歌曲《丘比特》等等。

  《快递小王》的创作过程一度让丁于陷在工作室里几天几夜,特别到了后期进入混音部分,他对自己的要求更是精益求精。因为混音工作全程都是在8录音乐工厂完成,作为创办人之一的音乐人丁于更是拿出了8录音工厂更为严苛的音乐品质态度来要求自己。

  无论台前还是幕后,一直没有变的是丁于对于音乐的热爱。无论什么时候、无论过去如今还是未来,丁于始终用音乐带来感动,坚持梦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07/n393088609.shtml report 3109 丁于丁于,中国内地优秀音乐人,创作型歌手,截至目前发行三张个人专辑,参与多首热门歌曲制作,声线独特唱功优质,创作风格多变,横跨多个音乐领域,被音乐圈内人士称之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