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演 > 周杰伦魔天伦巡演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杰伦巡演旗舰版回归上海 门票三日几近售罄

来源:搜狐音乐
周杰伦巡演上海站海报
周杰伦巡演上海站海报


  上周五首播的《最强大脑》节目,虽然舞台上的“超级选手”们堪称的主角,但是作为《最强大脑》的最大咖明星,也是周杰伦的内地综艺节目首秀,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不论是做音乐,开演唱会,还是导演电影,“全能天王”周杰伦在这些领域表现都是可圈可点。2014年开年,随着“周助教”亮相,周董也正式开启2014年工作。首当其冲的“魔天伦”演唱会将继续承接2013的精彩,旋转到全球有华人的地方。

  做最好的音乐,举办最顶级的魔力十足的演唱会,是周董的最大兴趣所在,也是他和歌迷交流的最好的方式。“魔天伦”巡演从2013年5月17日从上海奔驰文化中心华丽旋转,经过7个月后,走遍13个城市的成为了2013歌迷口碑最好的演唱会。进入2014年,周董继续使出新魔法炫丽撬动专属“魔天伦”。5月2日将再度返沪,重回自己的主场,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届时演唱会将在周董的奇思妙想中全方位升级,加入更多新元素,让歌迷看到最惊艳的“魔天伦“。

  周董上海演唱会开票“先付先抢”歌迷习惯性“一票难求”

  演唱会对于周杰伦来说,是最能发挥他天赋,音乐、创意的地方,每个方面都让他发挥的淋漓尽致。无需怀疑周董的人气与现场的魅力,最近上海站开票形势就是最有力的证明。5月2日上海体育场的演唱会于2013年12月31日正式开票后,短短几天时间看台480、380、280、180价位就都已售罄,只剩少量内场座位,要知道这一次的演唱会是在上海的八万人体育场,如此快的售票速度当今华语歌坛之最。

  而此次仍使用了超人气歌手在沪上开唱惯用的“大麦先付先抢模式”,记者从大麦了解到,在先付和先抢的两个环节中,歌迷几乎挤爆网络,网站几度被歌迷“挤瘫”,由于演唱会座位数多而抢票的人数更多,其来火爆形式也开创了先付先抢推出以来的销售记录。而“魔”的火爆也绝不止上海一地,据悉与上海演唱会前距离不到半个月的2014年5月17日的合肥站也在火爆预定中,也将陆续开票,作为演唱会非一线城市的歌迷反映也相当踊跃。

  巡演启航一年后再回上海特别升级订制体育场旗舰版

  2013年周杰伦的“魔天伦”世界巡演首次从上海起航,从5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连演三场。上海歌迷有幸成为第一批观摩此次巡演的观众。经过12年磨炼,周杰伦累积的音乐创作与歌唱实力果然没有让到场歌迷失望。演出以魔幻科技元素带领大家穿梭虚实之间,在周杰伦的音乐中穿越现在与未来。以“time track”(时空凝结拍摄技术)呈现3D屏幕魔幻空间,并使用亚洲最大的Mapping(映射)技术,创造出真实的4D舞台视觉效果。除了以科技创造的魔幻空间是不计成本的做到最好,内容设计上力求创新甚至加入歌舞剧,再加上周董自己天马行空的创意,让歌迷岁演出共同体验了一场“眼球革命”。他的这场演出也被业界人士评为了整个2013年最值得一看的演唱会。

  而2014年5月2日,在“魔天伦”首演一年之后,周董正式确认会将再回上海,这一次将回归主场“福地”,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以大场面与好几万歌迷互动。回归上海体育场一方面是出于歌迷购票方面的考虑,之前在奔驰文化中心的三场演出门票连续被秒杀,演出前现场门票还被炒高至票面价格的数倍,体育场能容纳的观众数量要大许多,也能方便歌迷们购票。还有一个考量就是“魔天伦”经过了差不多一年时间的巡回,周杰伦根据歌迷观感调整了演出结构形成了全新的体育场版本,而在上海体育场演出也能够拥有更大更精良的制作和更高规格,演唱会内容也会有全新改变。杰伦希望幸运的上海在看过了小而精的体育馆版本后上海歌迷还能领略到大制作、大场面的体育场版本。杰伦演唱会历来是创新高科技视觉体验及震撼的音响效果的表率,体育场的旗舰版魔天伦演唱会更将奢华发挥到极致,整体舞台化身时光穿梭机,突破3D局限,打造全新4D视听效果,将很多“不可能”都变成周董的“第一次”,视听效果极具未来科技感。表演曲目方面,相比2013年“魔天伦”演唱会,此番将集结周董所有超经典作品,从魔幻主题至中国风,再到温暖感人的小清新,打造首首万人大合唱的壮观场面,争创让歌迷“零遗憾”的“金牌曲目单”,而表演方式亦将有所创新,吊足歌迷胃口。2014年夏天,上海体育场的舞台上必将诞生又一经典个唱。

  周董14年开创“魔天伦”时代

  上海歌迷无疑是幸运的,他们成为了全世界第一批既看到“小、精、专”的室内演唱会,又看到“大制作,大规格、大场面”几万人同场的大型演唱会。不管是什么规模的演唱会,这个时代,最不能错过的演唱会就是周董的演唱会。

  出道14年发行12张专辑,周杰伦的演唱会与其说看的是他在舞台上“唱念做打”,不如说是周董和歌迷一起的青春回忆。周杰伦的歌里面藏着都是歌迷难以忘怀的青春记忆。所以周董才会在演唱会以“哥唱的不是歌,是回忆”来进行自我调侃。每场亲临周董演唱会的歌迷都会一种被着了魔的感觉。无与伦比的现场让歌迷沉醉其中。

  他开创的中国风歌曲独树一帜,引领乐坛。他独创的周氏唱腔,掀起不走寻常路的风潮。他用音乐改变着我们的时代。14年的音乐创作,让追随他的歌迷年龄层越来越广,甚至都出现祖孙三代都一起听他的歌,去看他的演唱会。

  周董曾说:“如果我有唱到100岁的话……”台下歌迷引发尖叫,齐声说:“我们听到100岁”。周杰伦已经深深的烙在我们这个时代。来吧,2014再去看一场周杰伦的演唱会,再去和自己的偶像放声高歌,留下青春最闪耀的一抹!

  周杰伦演唱会信息上海站

  演唱会名称:周杰伦2014“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演唱会票价:内场: 1680、1280、880

  看台:480(售罄)、380(售罄)、280(售罄)、180 (售罄)

  演唱会时间:2014年5月2日

  演唱会地点:上海体育场(上海八万人体育场)

  主办售票电话:021-64289293 64289953

  大麦网:400 610 3721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08/n393171045.shtml report 3168 周杰伦巡演上海站海报上周五首播的《最强大脑》节目,虽然舞台上的“超级选手”们堪称的主角,但是作为《最强大脑》的最大咖明星,也是周杰伦的内地综艺节目首秀,依然是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