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雅娜新歌《怕黑》首发 沙滩钢琴演绎十八岁心事

来源:搜狐娱乐
雅娜 《怕黑》
雅娜 《怕黑》


  继新专辑首波主打《梦游》赢得业界一致好评之后,第二波主打歌《怕黑》也于近日上线。与《梦游》女生俏皮风不同,《怕黑》则是一首失恋情歌,主打女生视角对感情世界的体悟和与爱人相处、分离,看爱人道歉、改变等种种细节情绪的酝酿。动听走心的旋律、沙滩钢琴的唯美影像加真情投入的演绎让这首歌成为失恋疗伤之作中的上品。

  雅娜坦言,自己是个胆子很大的女生,从小就什么都不怕,唯独怕黑。这可能是女生内心深处的通病吧,希望有个阳光男生闯入自己的生活来驱走黑暗。唱这首歌的时候,她心里一直在酝酿黑夜来临的感受,从而更好表达歌曲的感情。有“内地邝盛”之称的MV导演秦君完美捕捉到了这一点女生心理,用溢出的咖啡、悬挂的风铃、窗台的绿植、一个人的舞蹈来表现女生失去爱情之后落寞无助。他更别出心裁,设计了一台钢琴摆放在沙滩边,由雅娜来忘情弹奏,整个画面暖色又包含凄楚的美感,让人看到不免开始疼惜起这个小女生。

  事实上,在录这首歌的时候,雅娜年仅十八岁,不曾有太多感情上的经历。操刀过数以十计一线明星失恋歌曲的金牌制作人莫艳琳坦言,因为雅娜在感情世界里还是一张白纸,所以录制这首需要深刻感情体验来演绎的歌曲时,我真为她捏一把汗。可雅娜我知道绝对不会让人失望,她很好把握住了歌曲中的张弛和情感的缓急,把这首歌演绎得如同一出青春偶像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10/n393277143.shtml report 953 雅娜《怕黑》继新专辑首波主打《梦游》赢得业界一致好评之后,第二波主打歌《怕黑》也于近日上线。与《梦游》女生俏皮风不同,《怕黑》则是一首失恋情歌,主打女生视角对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