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跟着坡上村长大 坡上村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音乐
坡上村不插电现场
坡上村不插电现场

坡上村演出现场
坡上村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坡上村乐队的年底专场演出—《坡上村新年联欢会》在13CLUB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观众们在2013年的年末和坡上村乐队一起重新回到校园,过了一回联欢会的瘾。

  回到教室唱歌

  演出现场被最大程度上还原成了你熟悉的教室样子,台上挂着纸做的小灯笼,墙上贴着彩色贴纸。虽然灯光昏暗,但是还是给了观众一个惊喜。在舞台边上的桌子上,还有免费发放的糖果,贴纸。很多观众进来后立刻就被这所吸引,先吧牛奶糖吃个够再说看演出!

  温暖冬天的歌声

  演出在别致的空鼓独奏中开始,从我们从小熟悉的钟表报时旋律,渐渐开展成一幅宏大的画面。紧接着的是轻快欢畅的《再过一会儿》,这首是乐队在13年年底刚刚发行的一首单曲,发行之后,受到很多新老听众的喜爱。在这一首轻快的旋律之后,观众的热情很快就被调动起来,《你好披头》、《说起旧事》,新歌老歌交替演出,给大家展现一个熟悉却又新鲜的坡上村。

  在不插电环节中,主唱孙骁拿起了箱琴,贝司手李卓变成了键盘手,吉他手于昊关掉了效果器,鼓手吕品打起了手鼓,手铃。他们各自唱了一首个人的原创作品,给激动人心的现场加上了脉脉温馨的一幕。

  说好的游戏呢?

  在中场休息中,“京城说唱电台”—赵畅不误首次进行现场脱口秀,滑稽幽默的表演一次次挑动大家的神经。三位主播带领大家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游戏,带领观众们和乐队成员们进行一次“亲密接触”。

  坡上村乐队即将在14年初发行他们的第二张专辑,乐队主唱表示孙骁:“上一张专辑讲的是童年与青春期的故事,这一张会更多说说青春期,以及青春期以后的事情,大家看看我们的成长吧。”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10/n393302944.shtml report 1555 坡上村不插电现场坡上村演出现场搜狐娱乐讯近日,坡上村乐队的年底专场演出—《坡上村新年联欢会》在13CLUB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观众们在2013年的年末和坡上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