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陶晶莹重庆举办签售会 即将变身“唱跳歌手”

来源:搜狐音乐
陶晶莹与热情的重庆歌迷
陶晶莹与热情的重庆歌迷

陶晶莹与热情的重庆歌迷
陶晶莹与热情的重庆歌迷


  暌违乐坛8年,陶晶莹加入“少城时代”与“索尼音乐”,于2013年年底发行个人第九张专辑《真的假的》,回归歌手身份再度发片,备受万千歌迷瞩目。1月11日周六下午,陶晶莹亮相重庆时代广场举行新专辑《真的假的》签名会,与歌迷和媒体亲密接触。

  感谢重庆歌迷厚爱 歌迷盼早日开个唱

  这次《真的假的》重庆时代广场签名会也是继2011年《我爱故我在》签书会后,陶晶莹又一次来到重庆。活动现场,数百歌迷不顾低温阴雨前来现场支持,气氛热烈。陶晶莹透露,上一次来重庆时,就恰逢重庆一年中最舒服的季节,这次再到重庆,连日的阴雨天居然在活动开始前放晴,陶晶莹感慨重庆对自己实在太好,真不知道该如何回报,歌迷立即大喊“演唱会”,陶晶莹也幽默地说重庆歌迷如此热情,看来内地首场个唱有望到重庆来办了。

  透露即将变身“唱跳歌手” 新歌mv备受期待

  陶晶莹新专辑《真的假的》的制作联合了周杰伦、林夕、黄韵玲、方大同等优秀音乐人,十分“够料”。对于在专辑中与她合唱的方大同,陶晶莹表示十分感谢,表示“他对我做了很多功课,找到我的音域为我量身定做,作为那么优秀的歌手他还愿意与我合唱,我非常感激他。”

  谈到对重庆的印象,陶晶莹表示很喜欢这里的美食,人的个性也像食物一样,很有冲劲,让人过瘾。就像新专辑《真的假的》,自己也是不断尝试突破过往没有挑战过的极限,自曝在接下来的《嗯嘛》MV中,即将首次尝试变身唱跳歌手挑战舞蹈,令在场媒体和歌迷十分期待。

  18小时旋风来渝 大爱重庆美食

  此次从抵达到离开重庆不到18小时,到达时也是深夜,第二天又满档工作,原以为此行将与美食无缘,但陶晶莹依然“不甘心”地一下飞机就连夜去吃地道的重庆火锅,不顾旅途疲惫,好吃到“根本停不下来”。第二天活动一结束,工作人员就贴心地打包酸辣粉、抄手等当地特色小吃当作“庆功”,让陶晶莹大呼过瘾,遗憾此行停留的时间太短,希望还有机会可以再来重庆和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13/n393399164.shtml report 1866 陶晶莹与热情的重庆歌迷陶晶莹与热情的重庆歌迷暌违乐坛8年,陶晶莹加入“少城时代”与“索尼音乐”,于2013年年底发行个人第九张专辑《真的假的》,回归歌手身份再度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