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春雷再登春晚舞台 或献唱《吉祥》送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春雷登7000米雪山
春雷登7000米雪山

春雷在雪山之上
春雷在雪山之上

  日前,歌手春雷推出全新大碟《吉祥.阿娜律如意》,这张被誉为2014年第一开运大碟的专辑一经推出,就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尤其在得知春雷为了专辑中的歌曲,亲自登上7000多米的雪山采风,并专程在藏地住了半个多月,希望用这种方式为歌曲本身带来更多的灵气,更多的吉祥和祝福。而近日有消息称,春雷将登上春晚的舞台,并演唱最近大热的歌曲《吉祥》。

  其实春雷早已经是春晚舞台的常客,而这次春雷也将用一种全新的表现方式为大家来演唱歌曲。尽管这一消息还未得到春雷方面的证实,但不得不说《吉祥》这首歌曲非常适合这样的气氛,尤其是春雷在对歌曲进行了全新的改版之后,更加有一种吉祥如意的味道于其中。春雷说,无论什么时候,对于中国老百姓来说,最希望得到的就是关于吉祥的祝福。而《吉祥》这首歌,除了歌曲本身的吉祥寓意外,它背后的故事更加令人能感受到这种祝福。

  据悉,曾经有多位《星光大道》的参赛选手都演唱过春雷的《吉祥》,并且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而在一些二、三线城市,更有不少歌手以演唱《吉祥》为生。春雷说在他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他其实内心是很激动的,也觉得很幸福,因为这正是他做音乐的目的。这样的大爱是无私的,更加需要被传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13/n393410325.shtml report 1283 春雷登7000米雪山春雷在雪山之上日前,歌手春雷推出全新大碟《吉祥.阿娜律如意》,这张被誉为2014年第一开运大碟的专辑一经推出,就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尤其在得知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