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杰“救场”《我是歌手》 未唱先热揭秘争议

来源:搜狐音乐
张杰
张杰


  第二季《我是歌手》虽然只播出了两期,但已在微博上掀起超过8000万条讨论。和第一季一边倒的正面评价不同,这一次观众对于歌手阵容、表现等方面都提出了不少质疑的声音,并被网友调侃为“我是老歌手”。正当质疑声越来越大的时候,湖南台亮出“人气救星”,提前曝光了首位补位歌手:张杰,并依靠他超高的人气狂吸眼球,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湖南台两度出山力邀加盟张杰点燃音乐激情

  据悉,在第一季《我是歌手》举办前,节目组就将张杰列为首个邀请对象。虽然顶着“用自己人”的质疑风险,但出道十年、吸金九位数、拥有十张个人专辑和众多大热金曲、乐坛奖项大满贯、加上无人匹敌的人气和演唱实力,张杰无疑是节目组最需要的“法宝”,只是最终因身体原因未能出席。

  在采访中,张杰坦诚的表示:“我是节目的忠实观众,在看的时候就觉得嗓子痒痒,这是一个纯粹展现音乐的舞台,也是任何歌手都最向往的舞台”。据悉,为了呈现最好的状态,张杰提前数月就开始闭关彩排,并在新专辑宣传期内婉拒了大量商业活动的邀约,不惜损失千万,也要全力为音乐让路。

  张杰成公认收视保证湖南台抢先曝光赚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人气和演唱实力,张杰也是公认的“收视神器”,曾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开讲啦》等节目的他,连没有任何嘉宾的个人演唱会都在湖南卫视黄金时段取得冠军收视率。如此高的人气,也让湖南台不惜泄密,也在第二期节目播出之前就曝光了张杰在第三期补位的消息。而在消息宣布仅一天之后,与张杰有关的节目讨论已达到几百万条,而湖南卫视也顺利“转移注意力”,使节目更具关注度。从个别观众的微博反馈来看,张杰此次演唱的《勿忘心安》口碑相当之好。

  张杰“没后门”靠实力韩磊韦唯公开力赞

  作为国内一线男歌手,张杰此番登上《我是歌手》也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一些网友甚至抛出了“走后门”、“太年轻”,“没有实力登上这个舞台”的质疑。对此,张杰表现的非常淡然,只希望用音乐说话,能走多远都靠实力。对于“走后门”的质疑,湖南台负责人明确表示,节目所有投票都公开公正,排名是非常公正严肃的,绝对不可能为任何人“走后门”。

  同时,韩磊也在采访中对张杰给予了很大肯定:“虽然之前接触不多,但从他的眼神里肢体语言上感受舞台上的台风,一听他的音乐就知道他是个很认真的人。他热爱音乐,并且从音乐里能够真正找到自己,这样的歌手并不多了,他这么年轻已经很不错了,他是一个很完整很全面的歌手”;而同为乐坛前辈的韦唯也大赞:“张杰的表现是我没有想到的,同期三个新生代歌手中,他的表现最好,声音也是最好的,不仅唱出了华丽高音,而且唱出了歌的华丽感和厚重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13/n393411236.shtml report 1606 张杰第二季《我是歌手》虽然只播出了两期,但已在微博上掀起超过8000万条讨论。和第一季一边倒的正面评价不同,这一次观众对于歌手阵容、表现等方面都提出了不少质疑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