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腾格尔桃花源PK《江南STYLE》 再掀全民桃花舞

来源:搜狐音乐
腾格尔大玩儿颠覆
腾格尔大玩儿颠覆

腾格尔很乐呵
腾格尔很乐呵

  2013年年末之际,腾格尔推出一首全新单曲《桃花舞》,一改往日草原硬汉的形象,变身福气十足的呆萌大叔,在大家惊叹腾格尔如此大胆突破自我的同时,歌曲更是瞬间走红,其MV中腾格尔的一段“桃花舞”也引来了众人的效仿,连街头的大爷大妈都纷纷加入其中,走红之势非常有当年鸟叔《江南STYLE》的感觉,难怪被誉为了2013年的第一神曲。

  对于《桃花源》的走红,腾格尔笑言自己在做歌的时候,完全没有想那么多,就是一心要把音乐做好,而且是很认真的在做音乐,如今的结果确实让自己感觉有点儿范懵。不过这也说明了大家对于《桃花源》以及腾格尔的喜爱。《桃花源》自推出以来,不仅占据各大音乐排行榜首位,落地传唱也相当不错。尤其赶上年末之际,在大家纷纷期盼回家过年的时候,这样一首歌由衷地可以给人带来幸福、快乐的感觉。更何况如今已经有种说法是,2014年,听《桃花源》可以旺桃花!

  对于与《江南STYLE》的比较,两首歌曲本身都具备一定的特色,《江南STYLE》用韩国最著名的江南区命名,极具地域色彩,而《桃花源》则主打中国风,尤其是把陶渊明的《桃花源记》结合起来,既有喜气洋洋的色彩,又不失中国传统的文学特色,两首歌曲中又都有令人效仿的舞蹈动作,一首“骑马”,一首“桃花”,于是被拿来比较也不为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13/n393411977.shtml report 1312 腾格尔大玩儿颠覆腾格尔很乐呵2013年年末之际,腾格尔推出一首全新单曲《桃花舞》,一改往日草原硬汉的形象,变身福气十足的呆萌大叔,在大家惊叹腾格尔如此大胆突破自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