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3红牛不插电贵阳收官 黄小琥演绎PUB式不插电

来源:搜狐音乐

  2014年1月17日,红牛不插电即将在贵阳收官。红牛不插电多年来都在寻求最能回归朴实本质的音乐面貌。2013年的收官站来到全国环境最自然纯净的贵州地区,旨在希望歌手能够在其境界中找到音乐的灵魂能量,并在红牛不插电上得以释放。因此,红牛不插电再度与华语乐坛实力唱将黄小琥合作,并将演绎独具情怀的PUB式不插电。

  黄小琥,坚持在音乐中流露心能量

  2012年,在华语乐坛经历了二十余年音乐生涯的黄小琥,终于圆梦红牛不插电,并以真情能量的最大释放,让南京观众见识了其名副其实的高水准唱功。二十余年音乐生涯,几度梦回红牛不插电。在2012年首度尝到了不插电甜头的黄小琥,开始魂牵梦绕于红牛不插电。黄小琥坦言,多年来一直坚持在音乐中流露心能量才能有今天的一切。坚持在音乐中流露心能量的黄小琥与红牛不插电间有着难以解释的默契与信赖。

  黄小琥凭借自己以音乐看世界,辨识社会的独特才华,围绕着自己的情绪、自己的音乐精神,将自我与内心的声线掌控,并入自己的真感情。让听者在其演绎的音乐作品中,找回最初始的生活信仰。

  夺得了多首金曲奖的黄小琥坦言:“能够完美诠释内心能量的音乐才算真正的金曲,而红牛不插电则可以将金曲回归到最纯朴的模样。挑战红牛不插电,既实现了自己的梦,又能让所有人听到音乐最初的诉求一举多得。”

  黄小琥PUB式不插电 期望与听众产生共鸣

  在1月17日的贵阳红牛不插电上,黄小琥将区隔于同样来自台湾的林宥嘉与飞儿乐团,演绎PUB式不插电。对于拥有丰富PUB驻唱经验的黄小琥而言,似乎非常符合自己与众不同的风格。对此有乐评者表示,黄小琥的嗓音很浑厚,个性又云淡风轻,PUB式的红牛不插电绝对能抢占各大音乐版面的头条关注。

  至于为何要另辟蹊径打PUB式不插电标签,黄小琥表示,PUB式不插电和其它演绎方式不同,它可以突出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更容易缩短人与人内心的距离。在一个犹如酒吧的情景下,大家可以改变心境,释放自己。据了解,黄小琥不仅将演唱多首华语金曲,同时将演绎红牛不插电的《初心》演绎,在纷繁复杂的社会中引领大家找寻自我,回归初衷。

  飞儿乐团曾在泉州红牛不插电上以摇滚风首度演绎了《初心》,让现场的听众难掩情绪而泪流满面。黄小琥PUB式风格的《初心》能否与贵阳的听众产生强烈的内心共鸣?又将在现场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13/n393697528.shtml report 1049 2014年1月17日,红牛不插电即将在贵阳收官。红牛不插电多年来都在寻求最能回归朴实本质的音乐面貌。2013年的收官站来到全国环境最自然纯净的贵州地区,旨在希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