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美少女KEYKI推出首张大碟 金牌制作人倾力打造

来源:搜狐音乐
keyki专辑封面
keyki专辑封面


  分享,是我们当今互联网时代的主题,几乎每个人或多或少都在网上与朋友与陌生人分享着自己生命中的点点滴滴。瞬间的快乐瞬间的感悟光速般的在人与人之间传动,从而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最远的人也能感受到最近的爱。随着音频数字化传输的普及和方便应用,自由的与人分享自己的动听歌声也成了互联网生活中表达感情传递快乐的方式之一。Keyki,从一个喜欢与人分享歌声的小女生脱茧而出幻化为一颗冉冉升起的美丽新星,每一寸光彩的聚集都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中孕育而生的。

  然而从个体角度而言,有些东西是与生俱来的,比如演唱的天分。Keyki身体血液中自然的流淌着一种完美驾驭歌曲的天赋和能量,那DNA般的传承离不开给予小key生命的父母双亲。被誉为“歌坛常青树”的中国殿堂级歌手吴涤清在女儿小key很小的时候就给了孩子很正规的器乐训练,让小key熟练掌握了钢琴和竖琴的演奏技巧,这在她后来的首张专辑《世界第一公主殿下》中都有上佳的展示。可是,吴爸爸并没有在声乐技巧方面给小key任何的训练,甚至没打算让自己女儿如自己一般从事演艺事业。现在我们看到的一切都是Keyki自己在分享互联网分享快乐的过程中“玩”出来的结果,起初其父吴涤清并不知情。

  J-pop在青少年中有着深远的影响以及大量的爱好者,电脑虚拟歌手“初音”近年来更是有着数不清的拥趸。小key就是从最初把玩“初音”作品开始走上演艺之路的。学会每一首自己喜欢的歌曲是无人鞭策的动力,从咬字发音到完整演绎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小key凭着过人的天赋和毅力攻克了一首首难唱的“初音”,在同好聚集的“唱吧”中赢得了小伙伴们的由衷肯定与热切关注。年仅13岁的小key不断上传自己精心打磨的演唱作品,一次次的征服了有着相同爱好的网友们,并多次荣登“唱吧”全国排行榜榜首,为后来的演艺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直到小key凭着自己的兴趣闯出一片“小天地”的时候,父亲吴涤清才注意到女儿在唱功上的潜力,暗喜之余也开始领着女儿进出专业录音棚让孩子享受高端录音设备所带来的快乐,并在心中悄悄策划着给女儿做一张属于她自己的CD,作为对女儿天赋的肯定和鼓励。

  吴涤清多年合作的事业伙伴张萌萌认为直接翻唱“初音”不足以展示Keyki的演唱实力,必须要演绎原创歌曲,而且翻唱作品也都必须使用中文歌词。于是专辑制作人由享誉海内外的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张萌萌担纲,“翻唱”部分的中文歌词填写任务则交给了有着“填词魔术师”之称张欣然来完成。也许有心人会发现,小key父亲吴涤清的大热金曲《爱是唯一》就出自张欣然的笔下。音乐制作团队的人员组成也足以让小key感觉到幸福,吴涤清、张萌萌、丁宁、陈辉权、张欣然、廖飒深、李延亮、麻牧、韦佳威……一个由顶尖音乐人集结的制作群为她保驾护航。一年半打磨一张专辑,时间不算太短,Keyki完美征服了专辑中的每一首作品。《世界第一公主殿下》和《大惩罚》MV拍摄于北方寒冷的冬月,张萌萌又不辞辛劳担任起MV导演的重任。由于《世界第一公主殿下》歌词创作的复杂性和恢弘的战争场面,给MV的拍摄带来了巨大的“麻烦”和挑战。而张萌萌和他近来屡创佳绩的电影制作团队更是克服了各种困难,以2.35﹕1的电影超宽银幕表现方式为Keyki专辑的制作尾声涂上了最亮丽的一笔色彩。

  分享始终是幸福的,分享歌声分享喜悦分享成功。《世界第一公主殿下》这张专辑是吴爸爸和金牌制作人张萌萌为keyki量身定制的演唱大碟,也是Keyki献给00后同龄人最好的礼物。用歌声记录下成长岁月的点滴将会与这个时代具有同样成长背景的小伙伴们擦出绚丽的火花。同样,Keyki用自己的首张专辑与一路热爱她支持她的朋友们分享着感激和感动,友情可以超越一切,Keyki用自己的方式回报大家所给予她所有的关爱和掌声,用歌声传递出人与人之间越来越靠近越来越看重他人的正能量。万能的互联网能成就小key也自然能托起Keyki这颗终究会光芒四射光彩照人的新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14/n393481860.shtml report 2053 keyki专辑封面分享,是我们当今互联网时代的主题,几乎每个人或多或少都在网上与朋友与陌生人分享着自己生命中的点点滴滴。瞬间的快乐瞬间的感悟光速般的在人与人之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