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董冬冬陈曦作品《时间都去哪了》将上马年春晚

来源:搜狐音乐

  由陈曦作词,董冬冬作曲,王铮亮演唱的《时间都去哪儿了》据“2014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权威发布,将参演2014马年春晚。

  昨晚1月13日20点49分,“2014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微博权威发布,称:“《我要上春晚》年度总决赛胜出歌手王铮亮将参演2014马年春晚,并演唱其代表作《时间都去哪了》。这首曾经的电视剧主题曲因一部电影而再度走红。歌曲以看似平淡的旋律和娓娓道来的歌词深刻地刻画出父母对子女无私的爱,被网友誉为年度最暖心歌曲。”

  这首由陈曦作词、董冬冬作曲,王铮亮演唱的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是冯小刚导演《私人定制》中的插曲,与影片完美结合,深情呈现,催泪全国,成为时下火爆的点击歌曲。片中这首歌的进入画面,正是宋丹丹追忆一天乃至一生的桥段。当这首歌曲响起的时候,不少观众被触动泪点,原本黑色幽默的戏剧因此平添了一份温情,“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也成为时下名句。而这首歌曲原本是陈曦、董冬冬合作创作由宋丹丹主演的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的主题曲,这次也缘因宋丹丹结缘于冯小刚的《私人订制》。

  因《时间去哪了》深受欢迎,词曲作者陈曦董冬冬也被誉为最佳组合,堪称黄金搭档,此次《时间都去哪儿了》大热后,被挖出其大量的影视好金曲,《咱们结婚吧》、《北京爱情故事》、《永不磨灭的番号》、《无人区》《非常完美》等等都是两人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14/n393501465.shtml report 1940 由陈曦作词,董冬冬作曲,王铮亮演唱的《时间都去哪儿了》据“2014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权威发布,将参演2014马年春晚。昨晚1月13日20点49分,“20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