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彭坦新计划第二张EP发布 尽显电子浪漫气质

来源:搜狐音乐
电子天才游戏计划第二张EP封面
电子天才游戏计划第二张EP封面


  独立偶像唱作人彭坦在2013年11月份正式启动了“电子天才游戏计划Electron Talent Game Project”,并正式在摩登天空推出了该计划的第一张EP,而后又在12月31日举办了他的第五个新年专场演出,并推出了“电子天才游戏计划”的周边产品,彭坦也坦诚这是自己最好的跨年专场。第一张Remix EP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让彭坦的新老歌迷都意识到了彭坦的身份转型和风格变化。今日,彭坦的第二张EP将正式通过网络发布,其中收录了两组艺人的混音作品,他们分别是新晋电子乐队Squareloud和独立摇滚乐队发光曲线。

  Squareloud和发光曲线在这张EP里都选择了混音同一首歌彭坦的歌曲《河边》,跟上一张Remix EP比起来,这张EP带有很多的浪漫气息,所以彭坦把这张唱片归为这个计划的“浪漫篇”,而由CNdY和田鹏参与的第一张EP则是“诞生篇”。Squareloud 由Idmonn和TuneLee两位风格不同的音乐人组成,分别具有学院派的专业背景,他们的DJ Set演出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在彭坦当晚的跨年演出中他们就给歌迷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发光曲线则是摩登天空2013年签约的新晋独立摇滚乐队,剑走偏锋却深得内地歌迷的喜爱。这张EP继续给音乐制造了更多的可能性,这也是彭坦在发起“电子天才游戏计划Electron Talent Game Project”的初衷。

  最后,需要透露的是,这个计划的6张EP封面将组成一个奇幻的画面,而它们的每一张却也独立成画,“无论是音乐,还是封面,这个计划都是个连续的艺术行为。”这是彭坦特别强调的。正如彭坦在2013年新年专场中说的那样,电子天才游戏计划是自己的又一次迁徙。从目前的两张EP来看,音乐风格跟彭坦之前的作品差异很大,彭坦作为幕后推手,主导了这个计划的所有创意和设计,是迄今为止彭坦投入最多精力,也是最具有创新的艺术计划,从第一张EP的反馈看来,很多歌迷把彭坦的这个“电子天才游戏计划Electron Talent Game Project”看做是彭坦个人才华的一个延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15/n393541648.shtml report 1287 电子天才游戏计划第二张EP封面独立偶像唱作人彭坦在2013年11月份正式启动了“电子天才游戏计划ElectronTalentGameProject”,并正式在摩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