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莎拉布莱曼进京“倒计时” 四大看点献礼安可场

来源:搜狐音乐
莎拉布莱曼 


  本周日(1月19日),享誉全球的跨界女高音歌唱家莎拉布莱曼北京演唱会安可场即将在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随着上周在南京呈现的精彩现场,在北京举行的安可场也正式进入“倒计时”。由于此次北京安可场是莎拉布莱曼为答谢北京歌迷而特别安排的“限量”加场,因此她在舞台的准备上也是诚意十足。加上演出恰逢春节前夕,莎拉有望会给大家带来一份意外的惊喜。莎拉表示,此轮巡演将是她飞往太空“追梦”前的最后一次中国巡演,完成本次巡演后,她将全心投入奔向太空的筹备工作。

  看点一:仅此一次京城首唱《龙猫》插曲

  安可场上,莎拉除了会演唱《告别的时刻》、《斯卡布罗集市》、《今夜无人入睡》、《歌剧魅影》、《月光之歌》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外,还会演唱《天使》、《让我呼吸》、《靠近》等新碟中的热门金曲。而为了带给大家不同于上次演唱会的表演,莎拉还将特别呈现她《追梦》日版专辑中增加的一首由宫崎骏作词、久石让作曲的经典曲目《风のとおり道/KAZE NO TORIMICHI》。这首歌是宫崎骏经典动画电影《龙猫》中的原声插曲,莎拉布莱曼一直十分喜爱。而她空灵悠扬的嗓音与这首歌也产生了绝妙的化学反应,新鲜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作为月光女神第一次用日文演唱的歌曲,难得一次的现场聆听机会着实令人倍感期待。

  看点二:嘉宾助阵经典合唱再创火花

  莎拉每次巡演的合作嘉宾,都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此轮巡演,莎拉邀请了瑞士男高音Erkan Aki担任嘉宾。ErkanAki是一位在艺术上充满多样性的歌唱家,而莎拉也是跨越古典与流行的标志性艺人,因此两人的合作总能擦出新的火花。此次,Erkan Aki将与莎拉一起合作她的经典曲目《歌剧魅影》。届时,两人将通过他们精彩的表演和精湛的唱功,将这部著名歌剧片段搬上舞台,带来全场的高潮。而除了这首歌,莎拉与安德烈•波切利等多位艺术家合作过的《大地之歌》,也将再次在人民大会堂唱响。虽然ErkanAki和莎拉已经在各种舞台上进行过多次合作,但两人对于现场能够展现出怎样新的舞台也充满了期待。

  看点三:近距离互动升级裸眼3D舞台

  莎拉每一次的全球巡演,其舞台都在让歌迷惊艳的同时为同行树立一个标杆,这次也不例外。为配合巡演“追梦”和“太空”的主题,舞台将运用世界最先进、最具突破性的多种舞美技术,将舞台屏幕设为与人体眼球相一致的弧度,为观众呈现一个裸眼3D的梦幻“动态宇宙”,让观众身临其境般置身于点点繁星之中,仿佛进入如梦如幻的太空。而此次舞台搬到人民大会堂,舞美团队为了呈现同样梦幻的效果,也针对场地进行了全新的调整。此次人民大会堂的舞台与观众席的距离更加紧密,观众可以在犹如影院一般的空间,更近距离地观看裸眼3D营造的绝美舞台,同时,视听部分也会因人民大会堂密闭的空间而更加升级。

  看点四:梦幻现场安可演出令人期待

  在2013年的北京追梦演唱会上,为配合歌曲的主题,莎拉每唱一首歌都会变换一次场景,《美好的一天》里星移斗转的灿烂夜空,《告别的时刻》里漫天飞扬的孔明灯,《让我呼吸》里璀璨炫目的银河太空,一幕幕奇迹般的世界级舞台效果都给北京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莎拉整场身着数套奢华的演出服,时而炫目、时而素雅,与背景和音乐进行天衣无缝的配合,让大家仿佛亲临莎拉的“太空梦”中。此次安可场更近距离的舞台也将令现场的梦幻指数全面升级。此外,在上次演唱会中,莎拉三首曲目的破天荒返场演出让所有歌迷都感到惊喜。不过这次莎拉却没有透露她的安可舞台,这让大家对她的返场更加备感好奇。

  据悉,莎拉布莱曼的追梦南京演唱会于11日完美落幕,现场盛况空前,有不少歌迷不禁感叹:“演唱会的每一秒都美得让人不愿眨眼,一幕幕梦幻的画面让我们好像陪着莎拉登上了太空,提前感受了她即将踏上的追梦之旅。”相信北京安可场也一定会带给现场观众一个难忘的夜晚。莎拉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演出给北京歌迷带来一份蛇年的厚礼,同时也为自己的“追梦”之旅献上一个完美的收官。

  据了解,莎拉•布莱曼2014北京演唱会安可场的个别价位尚有少量余票,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特别提示:从正规渠道购票尚有可能,切勿轻信黄牛,以防上当受骗。

  莎拉•布莱曼2014北京演唱会安可场

  演出时间:2014年1月19日 19:30

  演出地点:人民大会堂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

  票价:380/580/780/980/1280/1680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ticket-47446728.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15/n393544365.shtml report 2566 莎拉布莱曼本周日(1月19日),享誉全球的跨界女高音歌唱家莎拉布莱曼北京演唱会安可场即将在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随着上周在南京呈现的精彩现场,在北京举行的安可场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