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志文演绎《梦想家》 获谭咏麟点头称赞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第二届“美动华人”颁奖典礼在深圳巨邦影视传媒基地完美落幕。颁奖礼当晚,著名歌手、音乐人与电影演员谭咏麟,著名影星吴镇宇,“好声音”金志文、“自习室女生”周子琰等出席了当晚的颁奖典礼。恒大音乐共荣获三项大奖,其中恒大音乐获得“美动华人-年度音乐特别贡献大奖”,金志文荣获“美动华人-年度风尚大奖”,周子琰获得“美动华人-年度人气音乐奖”。

  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促使演出行业回暖 掀行业革命获“年度音乐特别贡献大奖”

  在刚过去的2013年,恒大音乐20辆音乐大篷车踏遍全国从“冰城”哈尔滨到“春城”昆明举办了近30场的全国巡回音乐节,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开创的演出模式让整个演出行业看到了希望和未来,众多演出商趋之若鹜,带动了整个演出行业的回暖,业内人士称恒大音乐节掀起了演出行业的革命。恒大音乐总经理俞晓冬先生出席了当晚的颁奖典礼,代表恒大音乐领取了“美动华人-年度音乐特别贡献大奖”。

  金志文蜕变成功变品质好男人 音乐事业节节高升获“年度风尚大奖”

  恒大音乐旗下艺人、“好声音”金志文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现场歌迷带来了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梦想家》,金志文作为当晚的压轴表演嘉宾现场飙歌还获得了台下嘉宾“校长”谭咏麟的“点头”称赞。在过去的一年里金志文从结婚生子到发布新专辑再到参加恒大音乐全国30场的巡回音乐节,忙的是不亦乐乎。金志文自己也坦言自己的成功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勤奋”,有付出才有回报,对音乐品质的执着追求使得金志文的头衔已从“好声音学员”逐渐进化为“唱作音乐人”。

  周子琰称获奖”很意外“ 坦言就是来唱歌的

  恒大音乐旗下艺人、“自习室女生”周子琰作为当晚的演唱嘉宾为颁奖礼现场观众带来了最新发布的单曲《信》,清新灵动的嗓音让现场观众惊叹不已。演唱完毕当主持人为子琰颁发“美动华人-年度人气音乐奖”时,子琰表示非常意外,以为“就是来唱歌的”。在过去的一年里周子琰陆续发布了全新专辑《路过青春》的几首高人气单曲,单曲发布以来在互联网上获得了超高人气和播放次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16/n393629653.shtml report 1640 近日,第二届“美动华人”颁奖典礼在深圳巨邦影视传媒基地完美落幕。颁奖礼当晚,著名歌手、音乐人与电影演员谭咏麟,著名影星吴镇宇,“好声音”金志文、“自习室女生”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