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莫里杀害迈克尔-杰克逊案 法院驳回上诉

来源:搜狐音乐
法院驳回上诉
法院驳回上诉

  2014年1月16日 - 美国上诉法院今日驳回康纳德·莫里(Conrad Murray)的上诉!法院认为,莫里杀害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证据确凿,理应重罚。

  加州第二地区上诉法院毫无异议地维持原判,认为有“坚实的”证据证明杰克逊的医生犯下了已被判定的罪行。目前莫里已出狱,正希望通过上诉拿回行医执照。他只在监狱里服刑了两年,尽管他被判入狱四年,但因监狱拥挤加上他表现良好,而提前获释。

  68页的上诉意见书里再度重申了当年指控莫里的证据,他被控在2009年6月给杰克逊注射过量异丙酚导致天王猝死。当时这个超级巨星正在筹备他的回归演唱会“就是这样”(This Is It)。

  上诉意见书认为,上诉法院认定高等法院法官迈克尔·帕斯特(Michael Pastor)有权给莫里处以最严厉的刑罚。

  判决书指出,“莫里无情对待杰克逊的健康和安全,在整个审判过程中被展现出来。他以这样的方式,在没有恰当医疗器材、预防机制和医护人员协助的情况下,给杰克逊注射了多种危险药物,同时他也以这样的方式导致杰克逊无人看护,”意见书这样写道,“证据表明杰克逊是一个无助脆弱的受害者,而莫里处于受人托付的位置,却失信于杰克逊,在多方面违反专业行医标准。”

  莫里上诉说,他想推翻有罪判决,因为审理此案的法官当时排除了“关键证据”,并没有隔离陪审团。上诉法院表示不同意,它说法官的庭令均没有问题,包括同意让审判电视直播的裁决。

  “我们没有发现审理过程中有任何错误,我们讨论了一些可能的错误,但没有发现有任何偏见,或任何实质性的、重要的不利影响,”意见书写道。

  莫里的律师瓦莱丽·瓦斯(Valerie Wass)说她还没有读完整个判决意见书,因此不便评论。

  (编译:Keen 来源:MJJCN.com / 美联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16/n393640615.shtml report 1210 法院驳回上诉2014年1月16日-美国上诉法院今日驳回康纳德·莫里(ConradMurray)的上诉!法院认为,莫里杀害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