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小琥较量偶像歌手 欲靠红牛不插电打翻身仗

来源:搜狐音乐

  据了解,2014年1月17日,华语乐坛疗伤系能量天后黄小琥将亲抵贵阳,巨献一场最强Live能量的红牛不插电。对此,有不少声量指出,黄小琥继南京红牛不插电再度与红牛合作,或许目的就在于要较量偶像歌手,靠红牛不插电大打一场“翻身仗”,并靠行动来粉碎外界对自己的唱功争议。

  此前,黄小琥与华语乐坛其他七位著名歌手在红牛独家冠名的《全能星战》栏目中较量。在第一期较量中,黄小琥输给了有着偶像标签歌手的张韶涵,让很多观众大跌眼镜,黄小琥的唱将实力因此受到很多的争议。在复活赛中,又再次落马,不仅丢掉了最终的PK票,陶喆甚至黑脸直批其与顺子唱歌只在乎技巧,音乐表现没有内涵。

  在华语乐坛闯荡二十多年的黄小琥,金曲代表作很多,却在《全能星战》栏目中再三受到同行的批评与外界的争议。很多关注并支持黄小琥的人义愤填膺,而黄小琥自己却始终没有正面回应,仅以大众评审对音乐的辨识度与审美不同来解释输赢。并在离开全能星战的舞台后,黄小琥立即转战红牛不插电。黄小琥要靠红牛不插电打“翻身仗”的传闻因此而受到热切关注。

  对此,我们向黄小琥的经纪公司求证,经纪公司表明,红牛不插电对黄小琥有着不同寻常的影响,再度站在红牛不插电的舞台上,无关其他,唯独的目的在于希望靠最能够检验音乐Live的红牛不插电平台,表现出自己深藏了多年的社会观与最真实赤裸的情绪。

  其实不管黄小琥要打“翻身仗”的传言虚或实,作为当今乐坛上少有的灵魂天后,凭借其轻松自在的反哥特式灵魂唱法轻轻哼唱,就能立即捕获我们的内心世界。尤其在将音乐回归最纯粹面貌的红牛不插电舞台,编曲都将重新改编,音乐与人的情绪都融合铺设得格外用心,黄小琥的演唱将如同一点一点洗掉世俗的尘埃,在痛并快乐着的节点寻找真相,从而找回自己。

  在红牛不插电合作多年来的歌手中,黄小琥算唯一带着几分江湖味的歌手,黄小琥的江湖味很个性且充满魅惑。倘若真要较量一些纯粹只讲究声音美不美,人气高不高的学院派、偶像派,对青年时期常驻唱于台湾高雄酒吧的黄小琥而言,唱功、胆识以及阅历都强大得多。

  二十余年,独特的嗓音表现和强大的现场感染力一直是她最大的特色,黄小琥的现场演绎霸气十足,气势可以撑住全场。你准备要体验一场最具Live能量的红牛不插电了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16/n393697625.shtml report 1082 据了解,2014年1月17日,华语乐坛疗伤系能量天后黄小琥将亲抵贵阳,巨献一场最强Live能量的红牛不插电。对此,有不少声量指出,黄小琥继南京红牛不插电再度与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