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笔畅哮喘发作唱哭全场 孙坚现场哭成泪人

来源:搜狐音乐
周笔畅唱哭全场
周笔畅唱哭全场

网友戏称“情笔金坚”
网友戏称“情笔金坚”


  随着上一场《我是歌手》竞演中凭借一曲《烦》成功逆袭的周笔畅,在本周五挑战的则是慢版浓情歌曲《哭了》。在早前网友爆料中,就有说到这一期周笔畅堪称为全场最走心的歌手,唱哭全场的节奏尽显。

  在本期录制之前,周笔畅可谓命运多舛,这首改变过后的歌曲虽然属于慢版,但在高音区做了极强的修改,需要在低吟浅唱中爆发力量,极其考验歌手综合实力,所谓低音走心,高音动情。但在开场录制前,周笔畅却突然哮喘发作,几近失声,在休息室里一直强忍泪水,避免花妝。好在及时药物治疗以及芒果经纪人孙坚的精心呵护、宽慰中“脱险”,但却依然声带有损。

  作为一个历经百战的歌手,尽管嗓子突发状况,但周笔畅登上舞台后的表现依旧惊艳全场,五百名大众评审在她的歌声中不禁潸然泪下,台上唱到忘情的笔笔最后都是噙着泪唱完,最后挂在腮边的眼泪成为整首歌最凄美的结尾。而眼尖的歌迷发现在侧台的孙坚早已哭成泪人,这让很多网友不禁联想两人关系,加上之前在论坛中有帖子爆出两人关系非同一般,在歌手节目录制中观众也见到孙坚和周笔畅的无数次拥抱和捏肩,堪称《我是歌手》中最“情笔金坚”的一对。

  在前一场《烦》中演绎的个性霸气女孩心声,到这场女生自我对话的慢版浓情《哭了》,下一场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周笔畅?值得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17/n393670806.shtml report 1487 周笔畅唱哭全场网友戏称“情笔金坚”随着上一场《我是歌手》竞演中凭借一曲《烦》成功逆袭的周笔畅,在本周五挑战的则是慢版浓情歌曲《哭了》。在早前网友爆料中,就有说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