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格《我是歌手》爆冷出局 万众期待逆袭回归

来源:搜狐音乐
曹格
曹格


  上周五《我是歌手》第二季的首轮淘汰赛中曹格遗憾离场。今晚,曹格作为返场表演嘉宾,带来一首惠特尼·休斯顿的经典曲目《Greatest love of all》,再次震撼全场。虽然爆冷首轮既遭到淘汰,但曹格前两场《背叛》、《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的完美演绎,仍然得到了众多艺人及网友的力挺与欣赏,对于他暂时离开这个舞台表示遗憾,也期待他在之后的突围赛中能够胜出,重新回归《我是歌手》的舞台。

  曹格获众艺人及观众力挺 赛后感言成励志金句

  上周五曹格的一首《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与原作曲者黄韵玲携手合作,无论是在编曲还是唱法上,都为这首歌赋予新的生命。黄韵玲在微博上表示:“《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其实这首曲子并没有太多人知道是我的创作,但是在27年后的今天曹格为他注入了全新的生命!谢谢你,虽然世代不尽相同,但对创作的坚持,我们都一样!”知名音乐人宋柯也在节目中表示:“一个好歌手,可以把一个作品剖析的这么丝丝入扣,今天曹格可以说让我忘掉赵传了,可以说用生命唱的一个作品。”而同为《我是歌手》舞台上竞技的韩磊及张宇也毫不吝啬地给予赞赏。韩磊表示:“他是很难得的一个好歌手,如果我给他打分,95分以上,在我们心目里能够打百分的还没出现,很难,几乎没有。”张宇则说:“曹格是在这几年的乐坛里面,很重要的一个创作型的指标性人物,他的很多创作,为华语流行音乐增加了很多生命力。”不仅如此,那英也在当晚看完比赛后发微博说“喜欢曹格。”

  曹格在淘汰后接受节目采访时所讲的一段话,也成为了2014开年的励志金句:“你知道我的名字,可是你不知道我是谁。你知道我做过的事,可是你不知道我尽力过的事。做错事情要懂得去改,改不了也一定要进步。这就是曹格,不能够放弃。今天没办法发光,改天吧。”这段真情流露的表述,直击无数人心底,虽然离开这个舞台,曹格直言“很难过”,但就像他所唱的一句歌词“一点卑微,一点懦弱,但是从不退缩。”

  挑战惠特尼•休斯顿金曲 反场表演惊艳全场

  本周曹格作为返场表演嘉宾,挑战惠特尼·休斯顿的经典曲目《Greatest love of all》。虽然没有了比赛的压力与紧张,但曹格却没有丝毫松懈,希望用完美的表演表达对这个舞台的热爱,以及他充满了感恩的心情。非常值得期待。

  本季《我是歌手》将第一季中的复活赛改为突围赛,在突围赛中补位歌手将与淘汰歌手进行PK,获胜者进入歌王争霸赛。曹格也将带着观众们热烈的期盼再度回归。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17/n393680898.shtml report 1524 曹格上周五《我是歌手》第二季的首轮淘汰赛中曹格遗憾离场。今晚,曹格作为返场表演嘉宾,带来一首惠特尼·休斯顿的经典曲目《Greatestloveofall》,再次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