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年第56届格莱美音乐奖 > 第56届格莱美 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4格莱美年度最佳新人预测 本土歌手占先机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作者:朴九月
Macklemore & Ryan Lewis
Macklemore & Ryan Lewis

  预测得主:Macklemore & Ryan Lewis

  其他提名艺人拿奖可能:

  James Blake ★★★☆

  Kendrick Lamar ★★★★

  Kacey Musgraves ★★★★

  Ed Sheeran ★★★☆

  (文/朴九月)第56届格莱美的颁奖盛典将会在2014年1月26日进行,地点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球馆(Staples Center),届时,搜狐娱乐将全程图文直播。在所有格莱美奖项当中,年度最佳新人是一个考量一个或许大家并不熟知的艺人的综合素质,以及他在该年所作的贡献和未来有可能的潜力,所以可以说,年度最佳新人是格莱美奖项里最具争议最刺激又最有希望的一个奖项,人们在这个奖项里可以窥视这一年里音乐圈的总体情况,还可以展望接下去一年或两年间的乐坛走势。所以拿到这样一个奖的那个艺人,也应该深感自己身上责任重大。

  本届格莱美最佳新人奖项最看好的艺人是白人嘻哈组合Macklemore & Ryan Lewis,两个白人在做着最纯正的黑人音乐,且将个人的第一张专辑《The Heist》提升到了一定高度,billboard的年终统计当中,Macklemore & Ryan Lewis的《Thrift Shop》排名第一,充分证明这首带有调侃以为的说唱嘻哈作品,在主流音乐圈引发了一场奇妙的化学反应,童声采样和扭曲的萨克斯节奏一点一点地将这首歌推向高潮,而电子节拍的进入则是高潮之时的催化剂,而作为嘻哈音乐里最重要的歌词,细听之下能充分感受到Macklemore & Ryan Lewis两个白人屌丝在这首歌里所唱的无奈和不屑;而作为另外一首令人叫绝的单曲《Wing$》,则是一首令人感怀的励志歌曲,在其中你能听到所有普通美国人的梦想和热血。

  在其他的提名人选当中,Kendrick Lamar几乎可以说是能够与Macklemore & Ryan Lewis统领了同一领域里相同高度的另一个嘻哈歌手,他的个人首专《Good Kid: M.A.A.D City》同样是2012年年底至2013年美国流行乐坛里出现的另一股不寻常“异味”,但是相对而言,Macklemore & Ryan Lewis更具备正面气质,而在刚结束的第41届全美奖颁奖典礼上,Macklemore & Ryan Lewis拿下了最受欢迎Hip Hop艺人奖项,两个白人在获奖感言里借用了马丁•路德•金的名句,缅怀所有在种族歧视中无辜死去的青年,并呼吁抵抗种族歧视和保护青年。这是美国青年艺术家试图在现今社会各种新旧不平等待遇现象当中所发出的声音,作为一届新人,Macklemore & Ryan Lewis此举非常之不易。

  当然另外一个具备了相同竞争力的歌手Kacey Musgraves则是美国另外一种“国民音乐”——乡村音乐的代表,在业界的追捧下,Kacey Musgraves所获得的成绩也不容小觑,一直扶植本国音乐的格莱美,或许也会因为Kacey所做的是已入夕阳的乡村音乐而为其加一点同情分?

  所以,在自己的小世界里玩转不太令人能够上心的怪异音乐的James Blake,和唱着不温不火小民谣的Ed Sheeran则可以回本国(英国)好好休息一下了,他们或许在音乐世界里有着不错的成就,但考虑到综合影响力,二者都大大输于其他三位美国选手,但如果本届格莱美新人奖试图和英国最怪诞最冷门的奖项——水星奖接近的话,选择James Blake的确是令人叫好叫绝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20/n393708576.shtml report 3566 Macklemore&RyanLewis预测得主:Macklemore&RyanLewis其他提名艺人拿奖可能:JamesBlake★★★☆Ke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