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正飞帅气助阵炫音之乐 蝉联九年主持获肯定

来源:搜狐音乐
陈正飞与尚雯婕
陈正飞与尚雯婕

陈正飞与王力宏
陈正飞与王力宏


  日前,知名主持人陈正飞Andy受邀现身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与王力宏、 瑞贝卡·弗格森等国内外知名艺人共同出席炫音之乐系列活动。作为活动唯一的主持人,当晚陈正飞以简短而又热情的开场白点燃全场气氛,火爆十足。据悉,今年已经是Andy连续第九年与该品牌合作。

  陈正飞帅气助阵炫音之乐 与王力宏老友相见欢

  1月18日晚,某知名品牌主办的炫音之乐演唱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拉开帷幕,知名主持人陈正飞Andy以一袭经典黑色正装帅气亮相。现场,陈正飞以双语优势和活力四射的主持风格与国内外嘉宾以及品牌外籍高管精彩互动沟通,巧妙引领现场气氛,带领观众high翻全场。

  当晚,华语乐坛唱作实力天王王力宏、英伦新声代灵魂歌姬瑞贝卡·弗格森(RebeccaFerguson)、澳洲流行舞曲天后萨曼莎·杰德(SamanthaJade)、韩国超人气钢琴摇滚乐团DICKPUNKS等国内外当红艺人到场助阵,现场星光璀璨。陈正飞更是代表全场观众“调戏”了老友王力宏,为新婚的好兄弟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陈正飞主持活动
陈正飞主持活动


  中英双语优势更重细节 陈正飞蝉联九年主持获肯定

  拥有众多主持经验的陈正飞,台风醇熟既镇住全场,又能掀翻舞台带动观众。然而陈正飞对于细节的把控更是值得一提,在轩尼诗炫音之乐的系列活动上,作为主持人陈正飞装扮均以经典简约风格为主打,演唱会经典的黑白配装扮,新闻发布会则是黑色系西装搭配大红色领结,黑白优雅帅气红色青春活力,与品牌气质和现场热情的气氛巧妙的融合一起,细节处设计别致精巧,可见ANDY对每次活动的用心。

  据悉,今年已经是陈正飞与该品牌合作的第九年,与品牌共同成长的他已经连续九年主持炫音之乐这一盛事,由此也可见品牌对其的喜欢和肯定。相信这以他专业的双语优势,和得体、幽默、机敏的主持风格的以及帅气时尚的形象,日益会受到更多国际知名品牌的青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20/n393800601.shtml report 2081 陈正飞与尚雯婕陈正飞与王力宏日前,知名主持人陈正飞Andy受邀现身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与王力宏、瑞贝卡·弗格森等国内外知名艺人共同出席炫音之乐系列活动。作为活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