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光良北京演唱会海报大揭秘 传递音乐正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光良北京演唱会海报
光良北京演唱会海报

  “情歌王子”光良将在3月29日的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回忆里的疯狂》北京演唱会,日前他在网上公布了为本次演唱会亲自设计的第一波概念海报,此举在引起全民猜想的同时也让众多粉丝对光良首次大型个人演唱会充满期待,纷纷网上留言提问演出当晚是否还有惊喜。据主办方非凡京奇负责人透露,在演唱会曲目安排方面,除了新专辑《回忆里的疯狂》中的热门歌曲之外,光良的经典情歌《第一次》、《童话》、《约定》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也将会用不同的方式呈现出来,相信当晚一定会让来到现场的歌迷有段疯狂的回忆。截止到目前,演唱会售票已飙升至七成,鉴于良好的销售趋势,预计光良重返北京后的首场演出将会座无虚席。

  概念海报悬念大公开,光良儿时“囧事”首次曝光

  由光良亲自设计的第一波演唱会概念海报,在网上一经公布就引起了众多粉丝的猜想,对于这些疑问,光良于今日正式公开北京演唱会海报的最终版,揭开了此番全民大猜想的谜底。

  第一波演唱会概念海报中的小朋友正是光良本人,提及设计初衷,光良表示是为了体现此次演唱会的回忆和梦想两个元素,并且自爆儿时“囧事”,光良坦言:“第一次唱歌是在小学三年级的歌唱比赛上,那次是很临时的考试,老师喊我名字时候,我简直吓死了,因为我是个很需要准备的人,当时我什么歌词都记不起来,后来就唱了国歌。”时隔多年,光良到现在依然记得当时的每个细节,“因为我身高不够所以必须站在小板凳上,等我下台后邻座同学偷偷跟我说,光良,你唱歌时连膝盖都在抖!”

  这件儿时“囧事”让光良与音乐结缘,并在之后与音乐“坠入爱河”。了解光良的人都知道,他是个天生害羞的腼腆男生,不太敢跟陌生人讲话,有时候甚至连家里电话响了都不敢接,但是在音乐的世界中,光良非常自信,并且会享受每一次上台前的紧张与刺激。10岁时他和妹妹一起学钢琴,中学开始在教师节献声演出,并同时担任教堂华语歌咏教练并开始创作,在弥撒的正式场合中无预警搬出自己改编的圣歌,在中国风的原版内加入更多流行元素,至今仍在新马地区广泛流传。

  三十多年前,当怯懦内向的小男孩踮起脚尖,捉住高悬在前方的麦克风,鼓起勇气唱出第一个有些颤抖的音符时,光良开始找到自己在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天赋与位置。如今,小男孩儿已经成长为“情歌王子”,并写下了众多引人共鸣的浪漫情歌。

  新歌旧歌大荟萃,传递音乐正能量

  从当初的“邂逅”到现在,光良与音乐已牵手近20年,他表示,“音乐一直是我坚持的梦想,当初是因为老师和同学的鼓励和肯定让我有勇气继续接触音乐,而如今能让我继续坚持创作的动力除了音乐本身的魅力之外,更多的是来自陪伴近20年的歌迷和朋友们,是大家的支持才有了现在的‘光良’。所以这次演唱会不仅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梦想故事,更多的是要回馈大家近20年的陪伴,也希望将勇气和梦想的正能量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个人”。

  此外,除了新专辑《回忆里的疯狂》中的热门歌曲,经典情歌《第一次》、《童话》、《约定》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光良也将会重新演绎,让这些经典戳中每个人心里不同的“哭点”,相信当晚的工体馆一定会变成泪的海洋。

  也许现实的许多无奈让你不得不放弃当初的梦想,然而在3月29日那晚,工体馆将会在光良的经典歌曲中插上梦想的翅膀,带你飞到过去,在回忆中找到最初的感动。

  演出名称:“回忆里的疯狂”光良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4年3月29日晚19:30

  演出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演出票价:场地1280 看台280\380\680\1000(680*2)

  主办方售票:010-84094766 4006103721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21/n393884724.shtml report 2016 光良北京演唱会海报“情歌王子”光良将在3月29日的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回忆里的疯狂》北京演唱会,日前他在网上公布了为本次演唱会亲自设计的第一波概念海报,此举在引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