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年第56届格莱美音乐奖 > 第56届格莱美 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第5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主要演出阵容出炉

来源:搜狐音乐

  北京时间2014年1月27日上午9点,第5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在美国加州的斯台普斯中心隆重举行。截止到目前,格莱美官方已公布主要演出阵容有:披头士乐队的成员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和林格•斯塔(Ringo Starr),美国传奇歌星史蒂夫•旺德(Stevie Wonder),美国乡村音乐家克里斯•克里斯托弗森(Kris Kristofferson),美国女歌星卡洛尔•金(Carole King),中国钢琴家郎朗和美国著名重金属摇滚乐队Metallica,以及众多获得本届格莱美提名的艺人。

  英国著名乐队披头士对当今世界流行音乐的发展和几乎所有的艺人产生了极为重要和深远的影响,本届格莱美将授予披头士乐队“终身成就奖”。Paul McCartney 和Ringo Starr这两位披头士乐队现今健在的成员将代表乐队接受这一奖项,并将共同在典礼上进行表演。

  2014年“格莱美”终身成就奖得主、著名乡村音乐人Kris Kristofferson ,著名乡村音乐人梅尔•哈加德(Merle Haggard),乡村音乐巨星威利•尼尔森(Willie Nelson)这三位美国乡村音乐“纳什维尔之声”时期的代表性音乐家,将与另一位获本届格莱美2项提名的乡村歌星布雷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共同在典礼的“格莱美时刻”特别环节中进行表演,这将是一个向“纳什维尔之声”致敬的特别表演环节, 这也将是Merle Haggard第一次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演出。

  曾25次获得“格莱美”奖的美国传奇歌星Stevie Wonder,获得本届“格莱美”4项提名的法国著名电子组合Daft Punk,美国上世纪70年代著名的Disco乐队Chic的创始人之一尼尔•罗杰斯(Nile Rodgers),以及美国说唱歌手、音乐人法瑞尔•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共同进行表演。Daft Punk上一次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表演是2008年的第50届“格莱美”,Pharrell Williams曾在2004年第46届“格莱美”上进行过表演。

  美国音乐历史上最为成功的乐队之一的、曾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红极一时的摇滚乐队芝加哥(Chicago),将与出生于美国的加拿大布鲁斯/灵魂乐艺人罗宾•西克(Robin Thicke)共同表演,这将是Chicago乐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进行演出。他们1969年的成功专辑The Chicago Transit Authority在今年入选格莱美名人堂。

  曾8次获格莱美奖并曾于去年来中国进行演出的美国著名重金属乐队Metallica将与中国钢琴家郎朗共同表演。Metallica 最近一次在“格莱美”上表演时在23年前,那是1991年的第33届“格莱美”。郎朗此次是第二次登上“格莱美”颁奖典礼演出的舞台,他第一次在 “格莱美”上演出是2008年的第50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当时他与美国著名爵士音乐家Herbie Hancock合作进行了表演。

  来自美国加州的流行/摇滚女歌手莎拉•巴莱拉斯(Sara Bareilles)将与格莱美2014年“年度音乐关怀人物”荣誉得主、美国著名流行/摇滚女歌星Carole King共同进行本届格莱美特别纪念环节的演出。

  获得2项提名的美国独立摇滚乐队Imagine Dragons与美国Hip-Hop歌星、本届“格莱美”7项提名获得者坎德里克•拉马(Kendrick Lamar),获得4项提名的18岁的新西兰流行女萝德(Lorde),获得2项提名的美国流行女歌星凯蒂•佩里(Katy Perry),共同获得2项提名的美国流行/摇滚女歌星 P!nk与美国独立摇滚乐队FUN.的奈特•吕斯(Nate Ruess)也将在本届典礼上登台献艺。

  北京时间1月27日9:00 — 12:00点,北京音乐广播FM97.4将现场转播第5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颁奖典礼前夕,北京音乐广播赴格莱美转播小组,还将在为期两天的典礼彩排期间对艺人们做现场采访。北京时间1月23日,本届格莱美将在格莱美博物馆举行向中国钢琴家郎朗授予格莱美荣誉证书的仪式。届时,北京音乐广播转播小组将前往活动地点对此进行实地报道,并现场采访郎朗,相关的采访报道将在北京音乐广播《974信息网》节目中播出。同时,采访期间转播小组所拍摄的新闻图片和视频片断将发布在北京音乐广播官方网站https://fm974.rbc.cn和北京广播网www.rbc.cn,供听众和网友浏览。转播小组还将在本届格莱美各项活动期间利用微博与国内的听众和音乐爱好者进行互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24/n394126584.shtml report 2096 北京时间2014年1月27日上午9点,第5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在美国加州的斯台普斯中心隆重举行。截止到目前,格莱美官方已公布主要演出阵容有:披头士乐队的成员保罗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