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卢广仲退伍归来演唱会启动 3月29日小巨蛋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卢广仲
卢广仲

  搜狐娱乐讯 音乐鬼才卢广仲于去年2月底入伍,服役于内政部身心障碍科,已于今日1/24正式退伍,非常低调认真当兵的他,退伍当天原本有香港歌迷要包机飞来内政部门口庆贺他退伍归位,但卢广仲不改台南小孩本色,笑笑害羞的说:“不要劳师动众啦,大家好好准备过年,我们3月见。”问到当兵的心情,卢广仲说:“之前当歌手要表演的时候都必须想今天要穿什么,这一年每天都不用想就可以出门,方向目标很确定,很开心。”

  睽违一年多,卢广仲即将于3月29日青年节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天然的最好 复出演唱会”, KUSO的海报是卢广仲以带着安全帽的类英雄姿态拿着一颗白菜敲击地面裂开,一亮相便引起各界疯狂讨论。2010年曾创纪录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从早唱到晚的“Good Morning & Good Evening”演唱会, 2012年再度进攻台北小巨蛋举办“ 燃烧卡洛里”演唱会,两场都创下完售好成绩。创意不断的卢广仲与所属的添翼创越工作室,曾经举办过“我爱吉他社”、“我爱早餐店”、“我爱办公室”等等小型巡回,也曾经在西门町红楼广场创下万人集结,清晨六点半的一起听卢广仲演唱会的纪录,主题式充满欢乐能量的演唱会一直为歌迷所津津乐道。这次宣布3/29举行的演唱会,只要1/27前加入添翼会员就能优先购票,2/9将全面启售。 首次与歌迷见面就是在小巨蛋,卢广仲说:“有一种跃跃欲试的感觉,一年来因为没有浏海没有安全感都没有表演,大家看到我就像看到新鲜刚出炉的面包一样,马年一开始来小巨蛋看演唱会非常吉利喔!”

  自从大一的那场车祸,让躺在病床上的卢广仲拿起吉他,从此开启他“被公交车辗过的音乐鬼才”之路,广仲生活里有很多时间,都和他的吉他合体在一起。这11个月当兵的日子,他也是每天与吉他相处。服兵役的这段时间,卢广仲买了一把3600圆的吉他,每天在兵役宿舍中心弹琴给同寝的室友听,他说:“当兵前也有不安感,但经过我临床证明,当兵的生活经验反而让我变聪明了!有更多的故事可以分享。跟人生一样,很多是要自己亲身经历才知道其中的滋味。”

  问到歌迷最关心的新专辑何时发行?经纪公司表示还在计划中,一向从生活中撷取创作元素的卢广仲,据说原本是一个不太看书的人,学生时代不是打篮球就是练吉他。而去年利用当兵的闲暇时间看了很多书,也不改他的搞笑本色会在网络上与歌迷分享他的读书心得,例如:离开学校之后,维持好学心还是很重要。就像昨天成虎大哥分享孔子大哥说过的一段话,内心实在感触良多,孔哥是这样说的 :好信不好学,其蔽也贼;好直不好学,其蔽也绞;好勇不好学,其蔽也乱;好刚不好学,其蔽也狂。 或许好学其实不是为了使人格更为高尚或升级,而是降低日后远离“道“的机率吧! 在身障科服兵役的卢广仲,在这段期间负责协助有身心障碍的民众打来的电话,他表示当兵这段时间让他给了他很多机会去看到不一样的社会面貌,也给了他许多能量去创作新的歌曲。

  2014 卢广仲 台北小巨蛋 复出演唱会“天然的最好”将于02/09下午全面启售。卢广仲退伍了,眼神更坚定、身型更利落、说话依然害羞,但笑得更灿烂!他迫不及待拿起吉他,走近麦克风,想用音乐告诉我们,在这个连麻辣锅里鸭血都不纯粹的时代,只有天然的最好。单纯是一种坚持,而音乐,则是一种信仰,双剑合璧,让我们越益坚强。今年三月,乍暖还寒时候,让我们三度相约小巨蛋,用这份信仰,一起向宇宙下订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26/n394206189.shtml report 2173 演出海报卢广仲搜狐娱乐讯音乐鬼才卢广仲于去年2月底入伍,服役于内政部身心障碍科,已于今日1/24正式退伍,非常低调认真当兵的他,退伍当天原本有香港歌迷要包机飞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