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年第56届格莱美音乐奖 > 第56届格莱美 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蠢朋克组合格莱美揽5奖 水果姐延续陪跑命

来源:京华时报
“水果姐”依然是一无所获
“水果姐”依然是一无所获


  京华时报报道 美国时间2014年1月26日晚,第56届格莱美颁奖盛典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隆重举行。法国电音组合蠢朋克以“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制作”“最佳流行组合”“最佳舞曲/电子专辑”“最佳非古典工程专辑”五项大奖,成为本届格莱美奖的大赢家。而颇受中国歌迷喜欢的水果姐凯蒂-佩里颗粒无收。

  碧昂斯携老公性感打响头阵

  本届格莱美颁奖盛典可谓星光熠熠、大牌云集,麦当娜、碧昂斯、杰伊、泰勒-斯威夫特、凯蒂-佩里、保罗-麦卡特尼、约翰-传奇等多位知名歌手登场献艺。碧昂斯和老公杰伊的精彩表演为这场颁奖典礼打响了头阵,赢得头彩。碧昂斯和杰伊献唱了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醉爱》。格莱美颁奖礼上的表演是碧昂斯发行新专辑之后参加的首次大型活动。据尼尔森销量统计系统给出的数字显示,碧昂斯的第五张录音室大碟《碧昂斯》在上个月面世之后在全美的总销量已经超过了150万张。

  粉红姐穿紧身衣秀高空杂技

  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此次没有选择吉他,而是坐在钢琴前,自弹自唱。虽然有钢琴挡着,但是泰勒还是能将她的美腿展现无遗,不断甩起的飘逸秀发,尽显野性。

  整场典礼上最酷出场,非红粉佳人莫属,一头白金色短发的粉红姐身着黑色透视紧身体操服吊在空中,上演高难度杂技绸吊。

  而水果姐凯蒂-佩里带来热门单曲《黑马》。舞台被布置成了墓地枯树,凯蒂-佩里在火焰中大跳钢管舞。

  颁奖典礼上,最让人感动的一刻莫过于殿堂级英国摇滚乐团披头士乐队的合体,保罗-麦卡特尼与鼓手林戈-斯塔尔的重聚,他们的同台勾起了众多歌迷对披头士乐队的无限回忆。

  而一身白衣麦当娜的献唱,更是惊艳全场,麦当娜因为脚部受伤拄手杖献唱《打开你的心》。

  郎朗与重金属乐队引爆全场

  对于大多数普通中国观众来说,观看郎朗在格莱美中的表演,成为守候本届格莱美的重头戏。郎朗与重金属乐队联袂奉献了该乐队的经典歌曲《1》。金属乐队展示了其激昂高亢,充满力量和动感的演奏风格,郎朗的钢琴弹奏极富速度感和节奏变化,律动十足。站在台下的碧昂斯一直在随着郎朗的琴声节奏跳舞。当整首曲目结束,掌声与欢呼声响彻整个斯台普斯中心。

  演出结束后,金属乐队主唱詹姆斯-赫特菲尔德感叹道:“今后如果没有郎朗我们真的会很不习惯,和他一起演奏的感觉太棒了!他的弹奏内容丰富,与他合作你会感到特别舒服,气氛特别活跃。我们非常默契,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化学反应!”获得年度制作大奖的蠢朋克与法瑞尔-威廉姆斯一直在说:“太震撼了!”保罗-麦卡特尼不停地竖起大拇指。

  随后,郎朗第二次出场演奏了《柴可夫斯基第一钢琴协奏曲》中的钢琴独奏版经典片段,献给已故的美国著名钢琴大师范-克莱本。

  据悉,格莱美演出之后,作为春节推广大使的郎朗随即启程回京准备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彩排,届时全国观众将会在除夕夜欣赏到郎朗精彩的创意器乐节目。郎朗的《春节序曲》将会在1月31日全球发行。

  17岁少女以黑马之姿傲群雄

  除了精彩的现场表演外,最受关注的格莱美各项大奖陆续出炉。法国电音组合蠢朋克以“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制作”“最佳流行组合”“最佳舞曲/电子专辑”“最佳非古典工程专辑”五项大奖,成为本届格莱美奖的大赢家。在蠢朋克之后,斩获最佳新人的说唱组合迈克莫尔&瑞安-刘易斯以四项大奖紧追其后。

  年仅17岁的新西兰少女洛德以黑马之姿为此次格莱美带来不小的惊讶。洛德击败了水果姐凯蒂-佩里和火星哥布鲁诺-马斯等歌手,获最佳流行歌手大奖。洛德在获奖感言中也对获得最佳流行歌手大奖称意外,“这是今晚最大的意外,非常感谢,我觉得最要感谢的是布鲁诺、凯蒂、贾斯汀等人,是你们激励了我,太感谢了。”

  在最佳原创影视音乐专辑奖方面,由托马斯-纽曼创作的《007:大破天幕杀机》原声音乐力挫《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逃离德黑兰》等作品最终夺奖。已经许久未发行新作的阿黛尔依靠《天幕坠落》拿到“最佳原创歌曲奖”,这也是阿黛尔的第10个格莱美奖项。

  此次格莱美最大的遗憾,非水果姐莫属,其再次成为格莱美陪跑姐,颗粒无收。

  文/京华时报记者侯艳

music.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28/n394311427.shtml report 2419 “水果姐”依然是一无所获京华时报报道美国时间2014年1月26日晚,第56届格莱美颁奖盛典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隆重举行。法国电音组合蠢朋克以“年度最佳专辑”“年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蠢朋克组合格莱美揽5奖 水果姐延续陪跑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