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乐华娱乐跨足影视 《前任攻略》点映刷新记录

来源:搜狐音乐
韩庚主演《前任攻略》
韩庚主演《前任攻略》

乐华娱乐群星
乐华娱乐群星

NU'EST-M&AFTERSCHOOL&孙丹菲
NU'EST-M&AFTERSCHOOL&孙丹菲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作为内地娱乐行业领军人物的乐华娱乐,以2013年参与投资赵薇执导处女座《致青春》为头炮,红红火火地开启了进军影视行业的全新征程。近日,由华谊兄弟、隽扉世纪、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爆笑喜剧《前任攻略》也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着地毯式的轰炸宣传,此片在1月25日点映当日达到800万票房,成功刷新了2D影片点映历史上的新纪录,如此骄人的战绩预示着《前任攻略》极有可能成为马年的第一匹票房黑马。虽跨足影视行业不久,乐华娱乐凭借着独到慧眼,在影视投资方面屡投屡中大放异彩,2014年乐华娱乐更摩拳擦掌计划投拍多部电影、电视剧作品,CEO杜华表示:从互联网跨足音乐,又从音乐跨足影视,做“小学生”并不可怕,怕只怕没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乐华娱乐在短短几年内,不断地扩大着事业版图,并将每一步都走得稳扎稳打。

  将未来大方向瞄准影视行业的乐华娱乐,也并没有放松刚刚打牢的音乐江山。2013年,乐华娱乐成功举办了“上海奉贤Y-POP音乐派对”,并经受住了演出三日逾六万人次观看的巨大市场考验。同时,其旗下歌手也在这一年展开了一场突围战,并在各自的战场上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战绩。韩庚从天王级偶像歌手成功转型为内地最具票房价值的影视演员,片约应接不暇;小天后周笔畅发行了全新个人专辑《UNLOCK》并成功举办了个人巡回演唱会,票房一路飘红;安又琪热辣EP《大爱Crazy Love》与张瑶充满文艺气息的专辑《心中唯一的花》获得不俗业内口碑,自成功出演《致青春》中的“娟姐”一角后,张瑶极富东方美的外表与古灵精怪的性格也深受广大观众喜爱。除此之外,在2013年各大卫视百花齐放般的大型电视节目中,乐华娱乐旗下艺人也全数参与其中。黄征挑战自我参与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一展型男与硬汉魅力;阿杜凭借稳健唱功亮相《我为歌狂》,引起观众热议;乐华娱乐当家小花旦“唯美歌姬”阿兰更是从年初的《中国最强音》,到央视大型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再到“金钟奖中国音超”、《天籁之爱》,一路披荆斩棘誓将音乐进行到底,从“女神”变身“女战神”,不仅“吸睛”,更加“吸金”。

  与此同时,在韩流飓风越刮越猛的当下,乐华娱乐也积极拓展海外合作,成为国内首家在韩国与美国分别建立分公司的娱乐公司。2013年11月,乐华娱乐宣布与韩国娱乐公司PLEDIS达成战略合作,并隆重推出美颜男团NU'EST-M、蜜腿天团AFTERSCHOOL,跳舞天后孙丹菲三组重磅艺人,进行了一轮如火如荼的地毯式宣传,赚得盆满钵满。2014年伊始,乐华娱乐计划组织全体员工赴韩国学习考察并举行盛大年会,据悉,在新的一年中,乐华娱乐即将与另一韩国娱乐业巨头强强联合,倾全力推出神秘新人,其逆天之势值得行业内外翘首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28/n394336004.shtml report 2699 韩庚主演《前任攻略》乐华娱乐群星NU'EST-M&AFTERSCHOOL&孙丹菲搜狐娱乐讯近年来作为内地娱乐行业领军人物的乐华娱乐,以2013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