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4华语乐坛新组合OK绷 疗“郁”系创作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OK绷
OK绷

OK绷
OK绷

OK绷
OK绷


  “OK绷”乐团是由大提琴手OCEAN与木吉他兼主唱KIM组成的乐坛新组合,成军两年内在网络发表与Live House演出累积了高人气口碑,首张创作专辑《全世界都闭上了眼睛》由多次入围金曲奖的制作鬼才苏通达量身打造,结合古典与流行元素,开创流行乐坛的全新路线,舍弃了传统乐团配置,整张专辑纯粹以弦乐,吉他及酥麻电音交互唱吟,为流行乐坛中首次的编曲尝试。

  心理治疗师看遍重郁者心酸 辞工转战歌坛 推动用歌声疗愈心伤

  主唱兼吉他手KIM的上一份工作是在台中的医院担任心理职能治疗师,辅导许多中、高度忧郁症患者,在过程中,KIM听到的常常是一个又一个悲伤的故事, 在一次偶然中KIM听到了苏通达老师的演讲深受感动,那时就下定决心要用音乐来抚慰人心,所以他毅然决然辞去医院的工作跟在苏通达老师身边学习作音乐创作,名师果然出高徒,跟在苏老师身边不到两年的时间,KIM成为多项原创词曲创作比赛的常胜军,写过歌手符琼音《忘了》、《有多爱》、Echo《围巾》等脍炙人口的歌曲。OK绷成军两年内,除了网络发表与Live House演出累积了高人气口碑,更经常出现在各个身心障碍机构里,默默推动以歌声带动心理复原疗愈的音乐分享计划。KIM表示:“忧郁症严重的患者智力会退化,无法正常的生活,导致身边的家人朋友也身心俱疲,我曾经有一个患者,接受长期治疗,治愈后他也发现,家已经不见了,他的家人全部与他失去联络,所以他虽然已经被治愈但也只能以医院为家,这让我很感慨,也更激励我让我去寻找更多方法去帮助这些朋友。专辑同名主打歌《全世界都闭上了眼睛》是我为那些受忧郁症所苦的朋友们所创作的歌曲,心理的伤口,最难被看见,也最难愈合。我希望他们在车里、在房间里、在夜深人静里、在郁闷时....任何小小空间独处时,听着这首歌,都能感受一股抚慰、一种释放的力量与感动。”

  心系公益 听障画家吴怡芳创作专辑封面 专辑收入捐助身障就业辅导基金

  OK绷的创作温暖疗愈,专辑封面更邀请到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的听障画家吴宜芳小姐执画,并将此次总专辑销售额的3%将捐助身障就业辅导基金,画家吴宜芳可以同步分配到每张专辑3%版税。正如OK绷的团名,他们希望能透过流行音乐表演来推动身心复元计划,用音乐与爱,安慰关怀每颗受忧郁、受身体残疾所苦的心。因此《全世界都闭上了眼睛》专辑不论创作内涵与包装设计、销售的分成计划,都一本初衷,希望能带动流行文化的公益价值。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29/n394372607.shtml report 2308 OK绷OK绷OK绷“OK绷”乐团是由大提琴手OCEAN与木吉他兼主唱KIM组成的乐坛新组合,成军两年内在网络发表与LiveHouse演出累积了高人气口碑,首张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