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谢名压轴2014海南春晚 献曲《海之南我的爱》

来源:搜狐音乐
 谢名


  近日,以“去海南过大年”为主题的“南腔北调闹新春——2014年海南省春节联欢晚会”,今年的海南春晚看点颇多,著名青年歌唱家谢名用一曲《海之南我的爱》唱出了而今腾飞的“海南梦”!俘获了在场所有观众的心。

  2014年的海南晚会在歌舞《南腔北调闹新春》中拉开帷幕,由《南腔北调欢聚海南》、《美丽中国幸福海南》、《筑梦中国腾飞海南》三大篇章构成,全国各地不同种类的特色节目让观众们目不暇接,本土节目黎族歌舞《拈汀透》,东北二人转《小拜年》,等等有趣的节目,充满了春节的喜庆气氛,也展示了海南广纳八方客的宽广胸怀。著名青年歌唱家、海南省歌舞团独唱演员谢名压轴出场,用一曲《海之南我的爱》让全场观众们沉醉其中,不觉心潮澎湃,向往海南那片碧海蓝天,曲毕后掌声经久不绝。

  据悉,《海之南我的爱》由著名曲作家关峡及词作者张俊以联合创作,这首歌曲一经面世,便受到了海南和全国听众们的喜爱,传唱到祖国的大江南北,这首民歌结合流行音乐的表现方式,演唱声情并茂、形式大胆创新,成为流行结合民歌领域的又一标志作品,而海南春晚将在海南影视综艺频道1月29日晚8时30分首播,想看精彩节目和听到谢名演唱的这首歌曲的观众们届时一定要打开电视收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29/n394381092.shtml report 1020 谢名近日,以“去海南过大年”为主题的“南腔北调闹新春——2014年海南省春节联欢晚会”,今年的海南春晚看点颇多,著名青年歌唱家谢名用一曲《海之南我的爱》唱出了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