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闻联播晒百姓全家福 王铮亮成春节亲情代言人

来源:搜狐音乐
王铮亮
王铮亮

  少城时代旗下歌手王铮亮,以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献唱马年央视春晚,伴随着春节气息,这首歌曲成了过节期间最具有代表性的歌曲,更值得一提的是,不少网络媒体和电视媒体,都纷纷主动推荐《时间都去哪了》,并且从歌曲的歌词发想,开展不少以亲情为主题的活动。在最后一天春节假期的新闻联播结束后,更罕见的放出“彩蛋”,成为史上最温情结尾:以《时间都去哪儿了》这首歌曲为主题音乐,晒出了从网络征集的百姓全家福。王铮亮过年期间在央视各个频道出现的次数之高,让他被网友亲切又不失幽默的称为“央视春节亲情代言人”。

  王铮亮的音乐实力,演唱功力继《私人订制》之后,持续受到更多人青睐。此次更可谓马年春晚的“大黑马”,走红势头一马当先,歌声马上就家喻户晓的第一人!春节期间大街小巷最常听到的歌就是《时间都去哪儿了》,网络关键词最热门的也是这句温情歌词,王铮亮的春晚表演片段也在央视各个频道滚动播出。2月6日,春节长假最后一天,央视《新闻联播》放出“彩蛋”,成为史上最暖心结尾:晒老百姓全家福,再度使用王铮亮《时间都去哪儿了》作为主题音乐。王铮亮过年期间在央视各个频道出现的次数之高,让他被网友亲切又不失幽默的称为“央视春节亲情代言人”。

  伴随着春节气息,王铮亮《时间都去哪儿了》成了过节期间最具有代表性的歌曲,同时从春晚开始歌曲讲述亲情所传递出的真挚情感,就像一股温情的凝聚力持续在中国多个地区城市发酵升温,让王铮亮《时间都去哪儿了》成为大街小巷热播的红歌。更值得一提的是,不少网络媒体和电视媒体,都纷纷主动推荐《时间都去哪了》,并且从歌曲的歌词发想,开展不少以亲情为主题的活动。比起冯小刚导演在电影《私人定制》里选用,宋丹丹的力推,春节期间王铮亮《时间都去哪儿了》纯因歌曲作品感人真挚,受到广大群众的厚爱。可以说,王铮亮《时间都去哪儿了》是借助群众力量推选出的具有社会意义的流行歌曲。

  王铮亮《时间都去哪儿了》是春节期间媒体、群众最关心的热门歌曲和话题,歌里传递的真挚亲情所带来的正能量社会影响力,让央视《新闻联播》近期已经两次专门设计重要环节再推荐王铮亮的《时间都去哪儿了》。一首流行歌曲能够在央视《新闻联播》里被如此大力推荐,王铮亮无疑是新生代歌手当中的佼佼者,不仅作品的社会意义获得了官方属性的认可,同时也是王铮亮《时间都去哪儿了》为内地流行音乐行业在全社会扩大影响迈出了一步,也鼓励了内地原创歌曲的音乐人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207/n394551162.shtml report 2724 王铮亮少城时代旗下歌手王铮亮,以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献唱马年央视春晚,伴随着春节气息,这首歌曲成了过节期间最具有代表性的歌曲,更值得一提的是,不少网络媒体和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