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卢广仲3月唱响小巨蛋 称我的摇滚乐不含防腐剂

来源:搜狐音乐
卢广仲
卢广仲

卢广仲
卢广仲

卢广仲
卢广仲


  音乐鬼才卢广仲继2010年举办创纪录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从早唱到晚的“Good Morning & Good Evening”演唱会,2012年再度进攻台北小巨蛋,举办“燃烧卡洛里”小巨蛋演唱会。每场都获得门票完售的好成绩,今年退伍的卢广仲将带着最天然的正面能量, 举办2014卢广仲“天然的最好”台北小巨蛋复出演唱会,而门票将于2月9日中午11:00全面启售。

  退伍后首次亮相 现场变装秀

  卢广仲于2月6号举办bb宽带“天然的最好”台北小巨蛋复出演唱会记者会,这是退伍后他首次正式公开亮相,一反大家对他印象最深刻的锅盖头和短裤,卢广仲带着白色安全帽和墨镜,身穿西装并不改kuso本性拿着一个白菜帅气登场,一时间让在场的人都惊呼认不出来。等到一开口讲话,招牌的灿烂笑容不变,他害羞的解释说因为当兵剪了短发,没有安全感所以都没有表演,现在正在慢慢留回头发,不改kuso讲话风格的卢广仲说:“ 不过大家不用担心,没有头发就用歌声取胜! ”

  超人回归 喜欢热血英雄漫画 武器是白菜和吉他

  为了迎接卢广仲退伍归队,有如超人回归,经纪公司特别准备了大家熟悉的全套“广式造型”,包括粗框大眼镜、短裤、袜子,让卢广仲现场换装,现场布置了跟漫画“超人”里面一样的变身电话亭,只见卢广仲进去数分钟后出来,马上变身为大家熟悉的模样出现。被问到演唱会为什么叫“天然的最好“,他幽默地说:“我想做没有加味精的摇滚乐,希望大家听卢广仲的音乐,做最单纯又摇滚的自己!”

  拿着白菜kuso登场,他说:“因为白菜很可爱!”

  卢广仲从小就喜欢各种英雄的漫画故事,觉得很热血。音乐制作人钟成虎也来到现场,把卢广仲的招牌小吉他再度交到手中,钟成虎说:“雷神索尔有铁锤,你的武器就是吉他了!”

  卢广仲:我的摇滚乐不含防腐剂

  演唱会广告于当天首度曝光,因为拍摄的时候,卢广仲的头发还没有长出来,所以导演就安排他以带着安全帽背吉他的背影入境,跟发光的大白菜一起摇头晃脑,导演张家维笑说:“白菜的戏份比广仲多。”卢广仲表示自己的音乐很天然,他说:“更棒的是,没有防腐剂。”

  卢广仲请歌迷喝果汁 门票380破盘价

  卢广仲即将在3月29号青年节举办“天然的最好”台北小巨蛋复出演唱会,前一天开放会员优先限时购买特区门票,最贵区域几乎卖完。为了庆祝尚未宣传就开出好成绩,搞怪的他宣布要请歌迷喝超级无敌胡萝卜苹果汁,卢广仲自家附近的果汁店的老板娘也来到现场,献上钢盔水果钵迎接他归位。本次《天然的最好》演唱会,最低票价380元,经纪公司表示庆祝广仲出社会回馈学生,一起来rock!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207/n394555726.shtml report 2482 卢广仲卢广仲卢广仲音乐鬼才卢广仲继2010年举办创纪录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从早唱到晚的“GoodMorning&GoodEvening”演唱会,2012年再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