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品冠暖心情歌获赞 参加《我是歌手》死而无憾

来源:搜狐音乐
品冠
品冠

品冠
品冠


  2月7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进入第三轮淘汰赛,上周,“暖心情歌王子”品冠首轮出师不利,演唱《掌心》排名暂时垫底,虽现场反应不佳,但却备受网友好评与力挺,一曲《掌心》让80后集体追忆青春,在冬日的夜晚温暖了青春的记忆。品冠赛后发表微博获万人点赞,成为热门微博,品冠也成为名人搜索榜冠军。据悉,品冠这一期上场之前更是状况连连,由于重感冒嗓子临场前出现问题,险些退赛。本周,他专门邀请韩国的编曲老师改编孙燕姿的《我不难过》,坚持温暖情歌的路线,可惜遗憾离场。

  出师不利患感冒 不惧压力坚持传递温暖

  上周首轮登场后排名垫底,品冠后来在采访时表示当时确实很紧张,压力很大。本周,他专门邀请韩国的编曲老师改编孙燕姿的《我不难过》,不料录制前重感冒,甚至发不出声音。上周品冠出师不利暂时垫底,当被问及是否会改变唱温暖情歌的路线,选择唱快歌扳回一局时,品冠则表示否定:“我既然来到这个舞台,我就得好好地善用自己的武器,善用我自己的特色,如果跟其他的选手拼高音、爆发力的话,我觉得这不是我的强项。有人说我这种温暖中音是来送死的,但既然来了,不管成绩如何,希望温暖情歌在这舞台上能留下一个烙印。能上这个舞台已经是最大的肯定。我会继续努力。”品冠表示,他仍会坚持温暖情歌的路线。

  温暖男声唱暖人心 《我不难过》成催泪情歌

  品冠承受上周暂时垫底的压力,带病准备本场的竞演,专门邀请韩国的编曲老师改编孙燕姿的《我不难过》。品冠的嗓音一如既往干净纯粹,传递着温暖,《我不难过》成为当晚的催泪治愈情歌,现场观众都沉浸在品冠的温暖歌声中不能自拔,可惜品冠最终结果意外垫底,遗憾离场。不飙高音的品冠没能震撼现场观众的耳朵,却打动了无数网友的心。有网友评价“品冠这首歌唱的很走心,嗓音清澈,感情表达的更直接”“唱的是淡然,洗尽铅华后的平静,他给我们讲了一个曾经轰烈但已被忘记的故事。不是品冠不够好,而是他不适合这个电视节目,无论成绩如何,好的声音永远是好的声音,好的歌手永远是好的歌手,好的音乐永远是好的音乐。”

  品冠坚持做好音乐 感恩舞台死而无憾

  品冠是马来西亚籍台湾流行歌手,曾与光良组成歌唱组合“无印良品”,于2000年解散。他是乐坛极少数拥有纯净透彻温暖声线的创作型男歌手,十多年来,品冠情歌王子的地位自始至终未有动摇。品冠表示,我这次来比赛之前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做了最坏的打算。但这个结果对我来说并不是最坏的,其实在《我是歌手》第一季时,就曾接受到节目的邀约,但是我不敢来,因为对我来说,比赛的竞技场对我的压力是非常大的,但是能够站在《我是歌手》的这个舞台上,真的是死而无憾。他曾在采访中表示,“如果我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面,唱着自己的歌,然后大声地跟大家宣告我是歌手,这个是多么荣耀的一件事情。”可见,音乐对于品冠来说,远远大于其他一切,歌手二字也是他挚爱的称号。在问及什么是好歌手时,他认真的告诉记者,“我认为好的歌手就是能够把音乐、能够把歌词很精准地传递,然后是唱到心里面去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208/n394611547.shtml report 2270 品冠品冠2月7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进入第三轮淘汰赛,上周,“暖心情歌王子”品冠首轮出师不利,演唱《掌心》排名暂时垫底,虽现场反应不佳,但却备受网友好评与力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