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靓颖王诗龄合影比胖 歌迷自黑偶像呼唤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张靓颖王诗龄合影比胖
张靓颖王诗龄合影比胖

张靓颖王诗龄合影比胖
张靓颖王诗龄合影比胖

张靓颖王诗龄合影比胖
张靓颖王诗龄合影比胖


  近日,远赴美国筹备新专辑的张靓颖在当地偶遇王诗龄,对王诗龄喜爱有加的张靓颖怀抱小公主合影,结果却被歌迷以“自黑形式”无情讥讽为两位大小女神比胖,并火速以“张靓颖是最胖的”的作为话题关键词开始狂刷网络,欲以此呼唤张靓颖赶快发行新专辑,却让大量不知情者误以为张靓颖在美国失控狂吃而发胖,最后“逼迫”张靓颖不得不再放照片澄清,并透露即将于情人节发表全新作品,张靓颖幽默地表示希望以此摘掉“最胖”称号。

  结束马年央视春晚的表演后,张靓颖远赴美国筹备新专辑,近日巧遇带着王诗龄在美国游玩的王岳伦李湘一家,在微博晒出与王诗龄的亲昵合影,素颜的张靓颖戴着黑框眼镜,将王诗龄抱在怀中,可爱的Angela还亲昵地吻上张靓颖脸颊,张靓颖同时表示“跨越了太平洋都能碰到,还是这个月的第三次咯,Angela越来越瘦啦!”,两人备显亲昵,萌倒一片网友,李湘也互动说“有缘在哪都能见面”。

  不过,藉由这些照片,心急盼望张靓颖新专辑的粉丝们,竟然制造话题“讽刺”张靓颖和王诗龄“比胖”完胜,并以“张靓颖是最胖的”为话题关键词狂刷网络,以此呼唤新专辑快点完成。没想到却引发集体热议,令该话题瞬间冲上话题榜首位,大量不知情的网友误以为张靓颖在美国失控狂吃发胖。对此,张靓颖也欣然以萌照回应,素颜搞怪,照片中她时而鼓着腮帮子,时而撅嘴,时而瞪眼,相当有趣,并写道:“谁说我是最胖的?我其实还可以了。”萌照发布后,粉丝们却仍不买账,表示“自拍卖萌,转移视线都是无用的,新歌不出你就最胖”的方式,欲逼迫自己心中的偶像赶快发行新作品,歌迷对张靓颖全新专辑的期待可见一斑。

  出道八年,回忆往日的种种经历,像电影般一幕一幕放映在脑海,张靓颖深受触动,启动全新思维,以电影概念贯穿整张专辑,力求呈现给大家曲风多元的全新音乐作品,表达并展现出不同性格的自己,希望将全新专辑如一部电影一样给大家播放,一幕一幕地呈现。继2013年年底发布大获好评的新专辑前部曲《微笑以后》后,张靓颖即将于情人节发表全新作品,以飨歌迷。张靓颖幽默地表示希望以此摘掉“最胖”称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213/n394906281.shtml report 2386 张靓颖王诗龄合影比胖张靓颖王诗龄合影比胖张靓颖王诗龄合影比胖近日,远赴美国筹备新专辑的张靓颖在当地偶遇王诗龄,对王诗龄喜爱有加的张靓颖怀抱小公主合影,结果却被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