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津涤《尼尼潘达在路上》与粉丝相约情人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4年的情人节将近,歌手张津涤将带着自己的新歌《尼尼潘达在路上》在2月14前后通过全国多家电台互动,与大家分享新歌,守护浪漫。

  情人节,在这个本该是你侬我侬的浪漫的日子里,却有很多至今为止还在单身路上苦苦寻觅的男女们,他们是最渴望爱,最期盼爱的人。而面对这压力与日俱增的世界,又有多少人能找到那份真爱?张津涤用这首《尼尼潘达在路上》表达了他对自由生活的一份憧憬,鼓励人们在工作之余不要忘了和大自然的亲密接触,放松自己,释放自己,同时那些苦苦守候真爱的朋友们也不要忘了自己的梦中情人,白马王子一直在路上等着你,这首歌是一首充满正能量的歌曲,歌曲从侧面告诉人们不要害怕困难,遇到困难要勇敢面对,“谁与我相遇,就疯狂爱一场,生命她不长,别谋杀了时光”

  据悉,《尼尼潘达在路上》是唱作人:张津涤和作词人:李庆文联手打造,张津涤一改往日的情歌路线,慷慨激昂的演唱了这首带有摇滚风格的正能量歌曲《尼尼潘达在路上》歌曲背后更多的故事,张津涤也将在情人节当天通过电台与大家一起分享。2月14,让我们一起与张津涤相约,情歌小王子在情人节里给大家带来的正能量歌曲,将心中的那份狂野,那份真爱进行到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213/n394925140.shtml report 888 2014年的情人节将近,歌手张津涤将带着自己的新歌《尼尼潘达在路上》在2月14前后通过全国多家电台互动,与大家分享新歌,守护浪漫。情人节,在这个本该是你侬我侬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