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ommrowland登陆影响城市之声 聚焦中国电子乐

来源:搜狐音乐
第二批代表
第二批代表

  搜狐娱乐讯 近日,“影响城市之声”组委会又公布了一批了将会在今年四月参与2014“影响博览会”的重要发言嘉宾名单。“影响城市之声”是每年发生在中国的博览会+音乐节。作为中国最大的泛音乐产业盛会,每年都会吸引到国际音乐产业巨头到华参与,活动内容包含了对话与讲座,贸易会展,会员一对一快速会面,提案大会,音乐+等。会员票现已在官网(www.sxity.com)开放售卖。第二批发言嘉宾现已在官方网站公布,其中包括世界最大的电子音乐节TomorrwLand主办方I-DT的创始人Mr. Irfan Van Ewijk。

  第二批重要代表公布

  Irfan Van Ewijk--比利时TomorrowLand电子音乐节 主办方 ID-T 创始人

  在21岁时,Irfan Van Ewijk先生与他的合作伙伴Duncan和Theo(ID&T)组织了他们生平第一场大型电子舞曲演出“The Final Exam”,在乌得勒支的Jaarbeurs,当时有10000人参加了这个活动。17年后,ID&T已经成为荷兰电子舞曲演出和大型音乐节主办公司中的佼佼者,组织许多世界知名的音乐节,比如著名的Tomorrowland和Mysteryland。2005年,ID&T第一次将他们的演出品牌“Sensation”带到国外。开始在比利时,之后又到了德国。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全世界20个国家举办过“Sensation”。在2010年初,Irfan Van Ewijk先生回到阿姆斯特丹后,离开了Sensation”团队, 创办了另一个国际商务部门“Mysteryland”,在阿姆斯特丹,圣地亚哥和前伍德斯托克举办地贝塞尔举办周末电子舞曲音乐节“Mysteryland”。2014年底,2015年初“Mysteryland”将会首次在亚洲举行。

  Warren Smith--美国Sierra Nevada 世界音乐节,创始人

  Warren Smith先生的音乐生涯开始于20世纪60年代,当时他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北部制作摇滚音乐会来支持社区非营利组织。在70年代早期,他就发现了雷鬼音乐的魅力并创办了Epiphany 唱片公司。在整个70年代和80年代,Warren Smith在他的厂牌为许多牙买加音乐人出版了唱片,并把许多牙买加音乐人首次带到美国,举办演出。在1992年,Warren创办了Sierra Nevada世界音乐节,一个夏至与和平的庆典,它每年在加利福尼亚布恩维尔的门多西诺举办。Sierra Nevada世界音乐节已经成功举办过21届,邀请过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来到美国演出。Warren Smith同时也管理着一个音乐制作与经纪公司“Epiphany Artists”。

  关于“影响”

  “影响博览会”(SOTX EXPO)的前身是“影响论坛”,是中国本土唯一实现运用市场化手段推动中国音乐文化走向全球的音乐项目,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音乐产业贸易盛会。每年邀请上百位国内外音乐产业专业人士来到中国,来交流一年的产业动态以及发布未来的产业趋势。面向受众包括中外音乐机构、音乐人、音乐项目、品牌商家、媒体、跨行业机构及项目等。“影响音乐节”(SOTX FEST)是典型的showcase音乐节,通俗的描述showcase,就是音乐人进行毛遂自荐的行为,在受邀的经纪人,演出商或者音乐节主办方面前进行演出,得到认可,并达成未来的演出意向。国内艺人通过报名选拔的方式获得参演机会,而国外艺人全部由国际一线音乐节与音乐机构推荐,主要涉及摇滚乐、世界音乐、电子乐、流行音乐等领域。影响城市之声在搭建与助推音乐产业发展的同时,也将提供国内外音乐项目的代理、定制、咨询与推广服务;并将积极开展与其他行业领域(互联网,科技,时尚,艺术等)关于新技术、新模式、新产品的交流与合作。

  2014“影响城市之声”组委会表示,近期会陆续公布重要嘉宾的名单,而面向国内外的会员“早鸟票”与博览会展位也都开放售卖中。详情请关注影响城市之声官方网站www.sxity.com。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214/n395020775.shtml report 2209 第二批代表搜狐娱乐讯近日,“影响城市之声”组委会又公布了一批了将会在今年四月参与2014“影响博览会”的重要发言嘉宾名单。“影响城市之声”是每年发生在中国的博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