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唱吧人气爱将杨姣陈希郡《歌霸天下》PK(图)

来源:搜狐音乐
陈希郡
陈希郡

王帝
王帝

杨洋
杨洋


  第三期《歌霸天下》在正月十五元宵节和大家见面。相信很多观众已经很熟悉节目宗旨,节目不需要靓丽的外表,完美的唱功,只要喜欢唱歌,是麦霸,都可以来到这个舞台来秀出自己。《歌霸天下》自开播以来,吸引了来自各地的麦霸们,真的是一期比一期精彩,一期比一期的麦霸能唱。

  本期的麦霸们之间的K歌较量看得小编都心跳加速,你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呢?但是,小编觉得他们除了是麦霸外,在生活中的角色也很有趣。最欠揍麦霸王帝是学播音主持的,全能麦霸范湉湉是集厨师、演员、主持人三栖艺人,你们万万没想到的是,她差点成为星女郎哦,乡情麦霸建评是心理咨询师和媒体评论员,人气麦霸杨姣不仅人长得漂亮,歌唱得好,在唱吧的人气可是相当高啊,表演型麦霸杨洋是一位编剧,低音炮麦霸李俊那低音真的是无人能及。

  本期的周冠军由麦霸王帝获得,但是他差点很冠军失之交臂哦,前段时间在网上爆发的《歌霸天下》媒体与评委之间的新闻主角就是因为他哦,如今王帝也成了冠军。其实,在他上场时所唱的花腔,我们就可以看出他的实力,但是节目毕竟选的不是歌手,所以并不是唱歌功力深厚,就能拿到冠军,而在乎的是能不能得人心,观众喜不喜欢,但从王帝得冠军来说,他是实力与人气的综合体,所以他拿到这个冠军实至名归。我们期待他在月赛里有更好的表现。

  这期除了冠军王帝外,还有一位麦霸就不得不提了,那就是人气麦霸杨姣,虽然在最后一个环节中,杨姣没能K过王帝,最终获得了亚军,遇到同是唱吧的麦霸陈希郡,两大人气麦霸的较量是不是很刺激,陈希郡和杨姣已经不是第一次PK,但是最终陈希郡还是没能战胜杨姣,在此,希望他们的演绎道路越走越好,并期待杨姣月赛的表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218/n395195891.shtml report 1944 陈希郡王帝杨洋第三期《歌霸天下》在正月十五元宵节和大家见面。相信很多观众已经很熟悉节目宗旨,节目不需要靓丽的外表,完美的唱功,只要喜欢唱歌,是麦霸,都可以来到这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