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贵晟走红揽冠军 索尼群星献声《爱情公寓4》

来源:搜狐音乐
爱情公寓4海报
爱情公寓4海报

金贵晟
金贵晟

戴爱玲
戴爱玲

平原习作 颜培珊
平原习作 颜培珊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电视银幕上热播的《爱情公寓》第四季并没有因为中国农历新春的到来而热度减退,反而愈来愈受到全方位的关注。除了《爱情公寓4》主演娄艺潇、陈赫、李金铭、孙艺洲、李佳航、王传君、邓家佳、金世佳等在剧集里精彩的表演,该剧里出现的众多音乐配乐及主题曲也成为大家搜索的目标。由索尼音乐娱乐旗下歌手金贵晟所献唱的《爱情公寓4》插曲《虹之间》红遍大江南北,试听点击量及下载量在短时间内神奇破千万,电台排行榜成绩亮眼,截至目前为止一举夺下华语音乐流行榜、亚太音乐榜、大牌音乐榜、风采流行榜和中国歌曲榜在内的多家华语音乐排行榜冠军,火到逆天。而除了金贵晟之外,同为索尼音乐娱乐旗下的戴爱玲所献唱的《Gentleman》和“平原习作”之颜培珊(Shandy Gan)的 《I remember the...》也在《爱情公寓4》中一鸣惊人,关注爆棚,成网络热搜词。

  万众期待的《爱情公寓4》终于以全新姿态回归银幕,揭开神秘面纱。新一季《爱情公寓4》的播出创下超高收视纪录以及网络点击量,异常火爆。除了剧情的跌宕起伏,抓人眼球,剧集中导演韦正对音乐配乐的灵活运用更是令人拍案称奇,众多经典音乐作品也得以在这部影视剧中火遍大江南北。由索尼音乐内地歌手金贵晟所创作并演唱的《虹之间》是特地为《爱情公寓4》量身打造,采访中金贵晟透露创作的初衷想表达人性中最干净且充满希冀的一面:无论曾经多么心碎,仍然抱有一颗积极不灭的心,如同风雨后彩虹般的微笑。这首歌一经播出便反响强烈,网络点击量及下载量在短时间内神奇破千万,更是截至目前为止一举夺下多家华语音乐排行榜的冠军,可谓火到发烫。

  除了金贵晟的新歌《虹之间》独占鳌头之外,同为索尼音乐娱乐门下的另外两位艺人也在《爱情公寓4》中带来各自音乐作品并同样“收获不菲”,共同为《爱情公寓4》献声。来自索尼音乐香港的歌手Shandy 颜培珊创作的歌曲《i remember the…》作为《爱情公寓4》的片尾曲播出,动人的声线和清新的旋律让这首歌曲成为点播冠军;另一位来自索尼音乐台湾的歌手戴爱玲演唱的《Gentleman》是作为《爱情公寓4》中的插曲被业内外关注,这首歌曲是一首旋律入耳,情感入心的英文嘻哈情歌,描述了一个有味道、有担当的Gentleman。

  据悉,3月20日《爱情公寓4》原声大碟将由索尼音乐震撼发行,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219/n395275240.shtml report 2628 爱情公寓4海报金贵晟戴爱玲平原习作颜培珊搜狐娱乐讯近日,在电视银幕上热播的《爱情公寓》第四季并没有因为中国农历新春的到来而热度减退,反而愈来愈受到全方位的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