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管罄平地一声雷摇滚出辑 火山系女声倾全力爆发

来源:搜狐音乐
 

 

 


  平地一声雷!歌坛出现态度新女声,毕业于北艺大戏剧系导演组的个性派才女管罄,加入喜欢音乐,经过近4年培训、制作,将于3月5日推出个人首张专辑《事后烟》,同名主打歌《事后烟》出自管罄之手,她以无惧态度大胆触碰两性敏感话题,歌唱架势又酷又辣,让陈子鸿老师一眼相中签下她,并称她为“火山系摇滚女声”,象征蛰伏已久的她如同一座蠢蠢欲动的活火山,积累了多年的创作能量就要全面引爆!但当歌手并不容易,为了一出道就给大家好看,造型师帮她染一头由紫到灰亮眼发色,但让她足足在发廊总共坐了23小时之久,漫长的过程让她不禁想起电影《地心引力》,管罄苦笑说:“在无数个打瞌睡的浑浑噩噩中,我一度以为自己是失联在外层空间的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有种无尽飘流的绝望!”幸亏成果很美好,让她大呼屁股坐得好痛都值得了!

  实力与外型兼优的管罄,其实总缺临门一脚,等了11年才发行首张专辑!她早在15岁之时就在华纳音乐主办的「偶像大胜战」选秀比赛中脱颖而出,在6千多位参赛者中,勇夺亚军签入华纳,成为张惠妹、郑秀文的师妹,但终因公司改组而未发片,在北艺大求学时期机会来临,有唱片公司要为她发片,但当时管罄深知自己不能一心二用,选择向学婉拒了机会,但她并不后悔,反而藉由读书的养分持续创作,保持进步,在2010年参加中视《金曲超级星》比赛,在众多艺人好手中,打入决赛位居第4,而一眼被评审陈子鸿看中,称她是“音乐界的大黑马”,当下网罗旗下!

  其实,她在《金曲超级星》比赛时演唱个人创作《事后烟》,是让她签入喜欢音乐的一大关键,她表演此曲时的“狠劲“让子鸿老师印象深刻,觉得这个女生唱歌”很冲、很敢、很有架势”,约谈后聆听管罄许多首demo更为之惊艳,视为不可多得的人才,陈子鸿说:“管罄就像是一座休眠的火山,不停地蓄积能量,等待着1次爆发出所有令人惊艳的精彩作品!”在首张专辑中管罄创作了9首歌曲,剧场的训练造就她多角度的叙事能力,敢说敢言的歌词是管罄作品最大的武器,《事后烟》一曲颠覆一般来说都是由男性来抽的专利,大胆改由女性角度去发声,而实际上管罄想探讨的是在爱情里的“占有欲”,进而说明“爱情里疯狂迷恋的特质,是不分男女性别的”!

  管罄树立新一代敢说敢言摇滚创作新女声典范,《事后烟》专辑以摇滚为基调,因此喜欢音乐找来天后萧亚轩御用造型师小小,为管罄打造“浪漫庞克”造型,大胆采用黑白摇滚酷装,头发更是重点,管罄主动提议将头发染成深紫到浅灰的渐层发色,希望出辑一鸣惊人,而这也让她吃足苦头,由于染渐层色难度高,加上管罄头发又长,让她在发廊一坐就16个小时,染到半夜3点才初步上色完毕开始剪发,曾为林宥嘉、张韶涵、Elva等天王天后造型的HC名发型师Ethan也说这可是他第1次在半夜3点帮歌手剪头发!紧接的补染细调颜色又花了7小时,让管罄结结实实坐到天荒地老,共花了23个小时,她开心自己想要的发色美梦成真,但也坦诚在无止尽的染发过程中,一度怀疑自己是奥斯卡大热门《地心引力》里飘流太空舱里的女主角珊卓布拉克,有种动弹不得的哀伤!十分有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219/n395299046.shtml report 2614 平地一声雷!歌坛出现态度新女声,毕业于北艺大戏剧系导演组的个性派才女管罄,加入喜欢音乐,经过近4年培训、制作,将于3月5日推出个人首张专辑《事后烟》,同名主打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