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羽泉化身大主厨 搭档范玮琪彭佳慧厨艺大PK

来源:搜狐音乐
海泉佳慧一组
海泉佳慧一组

羽凡范范一组
羽凡范范一组

羽泉、范玮琪、彭佳慧现场搞怪
羽泉、范玮琪、彭佳慧现场搞怪


  国民组合羽泉日前去到台湾做宣传并作客台湾当红美食节目《型男大主厨》,化身大主厨。现场更有美女歌后范玮琪、彭佳慧助阵,四人分组上演了一出厨艺大PK好戏。

  海泉派范范当卧底 吃货身份被看穿

  《型男大主厨》特别邀请到羽泉的好友范玮琪、彭佳慧助阵。说到羽泉和两位歌后结缘,均缘自音乐节目。范玮琪同羽泉是在内地一档歌唱比赛节目中结识,之后迅速成为好友,且范范和羽凡的媳妇白百何更是私房闺蜜。彭佳慧和羽泉则是《我是歌手》第一季的同台选手。

  本期节目中,羽凡和范范一组,海泉和彭佳慧一组进行厨艺PK。歌王歌后现场PK厨艺,让人“惊奇连连”。氧气歌后范范厨艺和她的称谓一样完全可以用O+2概括,手忙脚乱帮羽凡,称自己最拿手的是“摆放咸萝卜”,让羽凡哭笑不得,被称作是来闹的,最后海泉不得不“坦白”“其实范范是我派去的卧底啦!”主持人曾国城更是慧眼识“星”,看穿海泉的“吃货”本色,专门盛了一碗白饭给海泉配菜吃,让大家莫名其妙。

  羽凡队炒菜炒出“原始味道” 海泉队以“咸”取胜

  本期节目规则,两队以干煸四季豆和苍蝇头两道菜来决胜负。最终,在一系列手忙脚乱的搞笑、意外事件后,两组大厨的最终美味出炉。在经过评审老师严苛品尝后,海泉队的苍蝇头以“离奇”优势获胜。评委老师表示:“胜负很容易区分,因为两队的菜一个咸一个更咸,所以“咸”的海泉队获胜。羽凡队的菜,不仅“咸”还炒出了“菜的原始味道”(没熟)。”让全场工作人员大笑,主持人曾国城也称“这期的菜品鉴定真是太没有技术含量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220/n395380831.shtml report 2021 海泉佳慧一组羽凡范范一组羽泉、范玮琪、彭佳慧现场搞怪国民组合羽泉日前去到台湾做宣传并作客台湾当红美食节目《型男大主厨》,化身大主厨。现场更有美女歌后范玮琪、彭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