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光良海报拍花絮频曝光 邀请歌迷参与演唱会环节

来源:搜狐音乐
光良北京演唱会海报
光良北京演唱会海报

光良
光良

  从《掌心》、《童话》《第一次》到《我们的故事》,唱出众多K歌金曲的“情歌王子”光良将于3月29日重返北京舞台,在工人体育馆开启《回忆里的疯狂》巡演的内地首场个人演唱会。出道近二十年的光良,为了答谢在音乐道路上给予过他帮助的人和一直陪伴的歌迷朋友们,于今日发起系列活动,邀请大家一起回忆过去的疯狂,而在演唱会当晚,光良将在一些经典歌曲环节中穿插歌迷的身影,让他们担任本场演出最重量级的嘉宾。

  光良主打“温暖牌”,将携手歌迷完成演唱会环节

  和音乐牵手近二十年的光良,一直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他总是在寻找机会来回馈别人,所以在此次演唱会上,光良决定和歌迷朋友们一起完成演唱会中的一些环节,来创造属于大家共同的回忆。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演唱会之中,光良发起了三个活动:一,歌迷朋友们可以提供年少时期曾经疯狂过的照片,并注明缘由;二,写下自己曾经、现在或者未来的梦想;三,晒出你与光良的合照。所有照片素材都统一寄到 creations@xymusic.com,此活动截止日期为3月3日,光良将亲自挑选并设计在演唱会的环节中。具体会出现在哪一首歌的视频画面里,那就要演唱会现场见分晓了。

  出道十七年的光良带给我们众多经典的浪漫情歌,而十七年的音乐历程也带给光良深刻的人生感悟,他知道自己无论做多少,永远都是不够的,毕竟许多人现在跟自己的生活并没有太大牵连,但他也坚持把每一份情谊深深记在心中,一辈子保持感恩的心。光良曾表示,“一起走在身边的人,真的要时时刻刻记得互相扶持,并且一起走下去。很多人只知道不断往前冲,却忘了与身边的人齐步迈进,结果回头一看,身边已经没人了。”此次演唱会是他回馈歌迷朋友以及给予过他帮助的人的重要一步。

  海报拍摄花絮曝光,“工科男”光良展现细腻一面

  日前发布的关于北京演唱会的两波概念海报引起很大的反响,备受瞩目的原因不仅因为设计理念独特,采用和演唱会“无关”的小朋友作为其中的主角,产生全民大猜想的效应,更多是因为光良亲自加入到团队当中,充当“设计师”一角,虽然光良是工科男出身,但由艺人亲自设计演唱会海报的情况也是不常见的。早在发布APP专辑的时候,光良的设计天赋就崭露头角,让很多人惊叹唱歌这么好的光良也有专业设计师的水准,而在今日曝光的海报拍摄花絮中,光良在工作现场不断的和工作人员讨论,并且更详细的说明海报设计理念,可以充分看到舞台下的“情歌王子”认真工作的魅力。

  在花絮的拍摄过程中,因为海报要表现出小朋友就是光良的概念,所以不管是服装搭配还是肢体动作,两个人都要表现一致,光良和小朋友的交流成为至关重要的环节,虽然在年龄上有差距,但现场二人之间的配合却十分默契,顺利完成拍摄内容。小朋友模仿光良酷酷的动作让整个现场变得十分有爱,而光良在和小朋友交流中也展示出“工科男”少有的细腻柔情一面。

  当年的光良用浪漫情歌感动了众多拥有文艺情怀的人,如今的他更懂得用音乐温暖大众。距离光良北京演唱会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3月29日,让我们一起跨越近二十年的光阴,回忆当初的疯狂。

  演出名称:“回忆里的疯狂”光良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4年3月29日晚19:30

  演出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演出票价::场地1280 看台1000(680*2)\680\380\280

  主办方售票:010-84094766 4006103721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221/n395430020.shtml report 2287 光良北京演唱会海报光良从《掌心》、《童话》《第一次》到《我们的故事》,唱出众多K歌金曲的“情歌王子”光良将于3月29日重返北京舞台,在工人体育馆开启《回忆里的疯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